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10人罗马主场1-2翻船 吉拉破门佛罗伦萨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1年09月11日22:58

视频集锦-铁卫染红德罗西破门 罗马主场1-2爆冷
进球-罗马铁卫送礼锋煞破门 卡比尔重炮 德罗西补射

  北京时间9月11日21:00,2011-12赛季意甲联赛全面拉开序幕。由于意甲停摆导致首轮延期,本周第2轮赛事率先登场。罗马主场爆冷1-2不敌卡利亚里,西班牙后卫何塞-安吉尔解围酿大祸并在随后被红牌罚下;佛罗伦萨和乌迪内斯首战告捷,当家射手吉拉迪诺和迪纳塔莱都有进球;三支升班马亚特兰大、锡耶纳、诺瓦拉纷纷抢到1分。

  罗马1-2卡利亚里

  卡利亚里上一次在这里战胜罗马是1968年。路易斯-恩里克终于迎来意甲处子秀,巴萨旧将博扬、托蒂以及在意甲、西甲都踢过球的奥斯瓦尔多全部首发出场。双方前20分钟都没有创造像样的机会,托蒂第4分钟在禁区前沿的远射被防守球员用身体挡出。比赛第20分钟,托蒂右侧起球到后点,奥斯瓦尔多12码外顶向球门远角,门将阿加奇飞身将球没收。第29分钟,卡利亚里右路发动威胁进攻,海因策抢在包抄的内内之前大脚解围。

  比赛30分钟后罗马逐渐占据了优势。第30分钟,博扬右路拿球直接打门,门将阿加奇倒地将球没收,也瓦解了奥斯瓦尔多近距离补射的机会。第32分钟,皮亚尼奇禁区弧附近接罗西回传球右脚劲射,门将扑球脱手,奥斯瓦尔多6码外补射的时候被判越位。第38分钟,奥斯瓦尔多禁区边缘过掉防守球员左脚低射,阿加奇将球扑出。罗马第41分钟逃过一劫,比昂迪尼外围的右脚远射击中球门横梁弹出!

  第51分钟,罗西右侧趟入禁区横敲门前,奥斯瓦尔多后点铲射慢了一拍。表现平平的博扬第56分钟被博列洛替下。第63分钟,托蒂右侧挑传后点,纳英格兰头球冒顶,博列洛就在小禁区内的凌空垫射被门将封出。第68分钟,科苏边路传中,何塞-安吉尔解围球顶在孔蒂身上,孔蒂近距离拔脚怒射,1-0!罗马随后雪上加霜,何塞-安吉尔在底线被比昂迪尼断球后从身后将其扫倒,主裁判加瓦毫不犹豫掏出红牌将其罚下!

  第72分钟,博列洛禁区内头球回做,奥斯瓦尔多12码外劲射被卡尼尼挡出。第78分钟,托蒂中路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阿加奇双拳击出。第80分钟,托蒂开出任意球,刚刚替补出场的博里尼接海因策头球摆渡铲射破门,但因为越位进球无效。第93分钟,替补出场的埃尔-卡比尔右路高速带球切入禁区,这位阿贾克斯青训球员左脚的低射穿过前队友斯特克伦堡直钻球门远角,2-0。第96分钟,托蒂任意球射门被阿加奇扑出,德罗西6码外补射入网,1-2。

  罗马(4-3-3):24-斯科特伦堡/87-罗西(75’19-加戈)、29-布尔迪索、5-海因策、3-何塞-安吉尔/20-佩罗塔、16-德罗西、15-皮亚尼奇/9-奥斯瓦尔多(80’31-博里尼)、10-托蒂、14-博扬(56’22-博列洛)

  卡利亚里(4-3-1-2):1-阿加奇/14-皮萨诺、21-卡尼尼、13-阿斯托里、31-阿戈斯蒂尼/8-比昂迪尼、5-孔蒂、14-纳英格兰/7-科苏(87’10-埃尔-卡比尔)/18-内内、19-里贝罗(51’23-伊巴尔博)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