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造访全国田径锦标赛 现场即兴解说跨栏比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12日01:53

  新快报讯 昨日下午,刘翔现身2011全国田径锦标赛现场。中国飞人先是指导年轻运动员的跨栏,随后还现场解说了110米栏比赛,为史冬鹏、谢文骏和江帆颁奖。

  下午3时许,一身红衣的刘翔来到合肥奥体中心。在110米栏决赛前半小时左右,刘翔和师傅孙海平一起指导了七八名青少年运动员跨栏。刘翔说:“我觉得,这不单单是个活动,希望凭借自己的一分力,来推广田径短跨运动。”他表示,对于中国跨栏运动员来说,练好技术是关键。

  在接下来的110米栏比赛时,刘翔竟然站在跑道边上现场解说,不乏活泼的话语。“第一个栏,史冬鹏领先……谢文骏……史冬鹏!姜果然是老的辣啊!”看到史冬鹏的成绩为13秒41时,刘翔马上跟进:“大史跑出了今年最好成绩,恭喜他……”说完之后,他还往终点方向慢跑过去,和大史、谢文骏以及江帆等人拥抱。

  有媒体笑说,等刘翔退役之后邀请他来担任解说。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