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德国新闻

德主帅为对手防守叹服 立陶宛教练:成功封德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12日05:50

  北京时间9月12日,欧锦赛第二轮小组赛的厮杀进入到最后一天的角逐,在E组的火拼当中,立陶宛以84-75击败德国队。本场比赛过后德国队就此被淘汰出局无缘八强,立陶宛则积7分,以小组第三名的成绩晋级八强。

  虽然德国队就此已经宣告无缘八强,不过在面对这个不太乐意接受的事实时,德国人还是对立陶宛的表现予以肯定。“对于德国队而言这无疑是一场非常令人难受的失败,”德国队主教练德克-鲍尔曼说,“但还是要祝贺立陶宛,我们也必须将赞誉声留给他们。在本届欧锦赛当中,没有哪支球队能够让德克(诺维茨基)和克里斯(卡曼)两人没法接到球的,但立陶宛就做到了别人无法做到的事情,他们的防守非常出色。”

  “他们理应获得胜利,”德国后卫海柯-斯查法特兹克说,“德国全队都在努力地将比分差距缩小,但是在最后时刻我们几次投篮出手不中之后,立陶宛则在进攻端上做出了最出色的决定,特别是加西科维奇乌斯的表现。祝贺他们晋级。”

  最后争夺晋级门票的比赛杀得如此惊悚,也让立陶宛上下非常欣喜。“我为我的球队感到自豪,球员们在面对比赛压力时的表现相当不错,把这场球当成生死大战一般来打,”立陶宛主教练克斯图提斯-克姆祖拉说,“我们也知道德国队很难打,他们拥有非常出色的球员。不过立陶宛队在防守德克-诺维茨基时相当漂亮,我们将他的进攻火力压制住了。”

  “我们都为赢球而无比兴奋,”立陶宛后卫里曼塔斯-考科纳斯说,“全队都展示出绝佳的状态来,特别是在防守德克方面。虽然我们在比赛当中有上下起伏的状态,但是在执行战术部署上相当不错,球员们都在用心去打球,并且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