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德国新闻

卡曼德克均11分德国晋级 妖卫三分绝杀拉脱维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06日00:46

视频-德克11分妖卫3分绝杀 德国81-80拉脱维亚


组图:德国胜拉脱维亚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9月6日,欧锦赛第一轮小组赛最后一天的厮杀继续进行,已经确定小组第三名的德国队对阵小组垫底的拉脱维亚。本场比赛德国队只让两元大将卡曼和诺维茨基象征性地登场,但是最后时刻斯查法特兹克最后时刻的三分绝杀,德国队以81-80击败拉脱维亚。本场比赛过后德国队以3胜2负小组第三晋级,拉脱维亚则5战皆败。

  德国全队5名球员得分上双但都是11分,卡曼打了19分钟拿到11分7篮板、诺维茨基出战17分43秒拿到11分3篮板,普雷和本津同为11分,绝杀功臣斯查法特兹克11分10助攻。拉脱维亚的库克希克斯27分6篮板、贝坦斯15分、福利马尼斯13分7篮板。

  比赛一开始卡曼和诺维茨基两人就接连进攻得分,随着加吉亚的跳投命中,德国打出13-3的绝佳开局。不过拉脱维亚的库克希克斯和福利马尼斯在最后3分14秒的时间里联手打出11-2的攻击波,首节拉脱维亚只以14-15落后德国。

  次节开始后又是福利马尼斯内线得分,拉脱维亚将比分反超,尽管此后卡曼进球为德国反超比分,但库克希克斯也回敬一球,两队此后进入到胶着战当中,比分也交替出现领先。还有31秒时拉脱维亚的贝坦斯跳投命中,但德国队的普雷还有15秒时2+1得手,两队上半场打成33平。

  下半场开始阶段两队又是拉锯大战杀得难解难分,不过在本节后半段德国队在一群角色球员的带领下打出10-3的进攻取得8分的领先。此后拉脱维亚开始得分试图将差距缩小,但最后31秒普雷连得3分,德国以56-48领先拉脱维亚进入到第四节。

  整个第四节德国队都将卡曼和诺维茨基放在板凳席上休息。哈曼造成犯规两罚全中为德国在第四节取得10分的领先,但拉脱维亚此后打出9-3的进攻将差距缩小到4分。虽然此后德国的本津2+1得手,但拉脱维亚的贝坦斯和库克希克斯两人联手打出13-3的进攻,在3分35秒时反超德国队3分。此后两队都有得分,德国在还有19秒时三分命中将差距缩小到1分。此后拉脱维亚的库克希克斯两罚一中,但斯查法特兹克还有6秒时三分绝杀命中,德国队最终以81-80击败拉脱维亚。(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