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蓝黑四大新援被加帅害惨 萨拉特半小时离场蒙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2011年09月12日06:17

  意甲首轮比赛,最后亮相的国际米兰终于在北京时间9月12日2点45分亮相,三位新援弗兰、萨拉特和乔纳森均首发出场,而阿尔瓦雷斯也在下半场第27分钟替补出场,但是四位新援却难以挽回国米的惨败,这个夜晚没有人及格。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一位球员上场33分钟在身体没有任何问题的情况下就被换下本身就是对球员的一种极大侮辱,而如果这名球员还是处子秀的话那势必对自信心产生毁灭性的打击。萨拉特的处子秀就是如此灾难!在上半场前30分钟国米全队的表现都异常糟糕,甚至一度被巴勒莫压制,萨拉特的表现也异常糟糕,在30多分钟的出场中,萨拉特在进攻中没有任何表现,只有在比赛第7分钟有一脚远射还踢得又高又偏,甚至连一向擅长的突破都消失不见。而在防守时却屡屡犯错,甚至在第5分钟差点间接助攻巴勒莫得分。

  而打满全场的弗兰和乔纳森虽然没有萨拉特那么悲剧,但是在落败的大背景下依然难以令球迷满意。在开场第15分钟乔纳森在右路连续踩单车后突破巴尔扎雷蒂的镜头曾经令球迷眼前一亮,但是作为边后卫的他更多时候却是陷入闷头苦干之中,几乎没有什么准确的传中,对国米进攻帮助不大。本场比赛弗兰一共有5脚射门,不过前4脚全部射到门框以外,只有最后一脚射门换回一粒进球。此外这两位球员在下半场也曾有过一次精彩配合,乔纳森在右路杀入禁区后带球横走,在同米利托做二过一配合撤开空当后将球传给弗兰,可惜后者在对手逼抢下将球打飞。

  再看替补出场的阿尔瓦雷斯,在阿尔瓦雷斯换下坎比亚索之后,国米在进攻上一改之前的凌乱,他在组织调度上都颇有几分大将风度,人们在他身上也看到了“阿根廷卡卡”的影子。不过从比赛整体来看,加斯佩里尼的这次换人却是失败的,因为阿尔瓦雷斯的上场令国米原本就比较薄弱的中场中路完全变成了一片真空地带,此后米科利的进球正是由于中路没有中场盯防才由后卫萨内蒂犯规创造出来的任意球。

  四位新援却给国米带来了一场失败,但我们却不能过多的苛责球员。毕竟萨拉特在转会窗口最后一刻才加盟而来,他同球队的合练只有十天而已。而在30分钟就将他替换下场,加斯佩里尼是否太没耐心了?而弗兰和乔纳森表现也不可谓不积极,尤其是弗兰,他甚至曾一度回到本方禁区线上跟防巴勒莫的边后卫巴尔扎雷蒂。而在进攻中一改季前最后几场热身赛及超级杯糟糕表现的阿尔瓦雷斯之所以表现出色是因为这场比赛出现在了中路位置,而这恰恰是他此前在萨斯菲尔德打的位置。这也证明之前加斯佩里尼对他的使用一直存在着错误,不过他现在已经及时发现这一问题。

  但是显然还有一个问题他没有意识到,那就是343阵型本身存在的硬伤。在加斯佩里尼的战术中,看似重攻轻守,但是实际上却是攻不成守不就。尤其是在中场中路只有两名后腰,如果派上坎比亚索和斯坦科维奇这种进攻组织能力偏弱的防守型后腰,那么国米的进攻就是一团乱麻;而如果派上阿尔瓦雷斯这种偏重进攻组织的中场,那么防守则出现巨大漏洞。以国米目前的人员配置,要想在继续沿用343阵型的同时完美解决这个攻守平衡的问题根本不可能。而且更别忘了三后卫还存在着肋部短板,巴勒莫前两粒进球正是从这里打穿国米的。加斯佩里尼需要做出改变,否则恐怕莫拉蒂等不了多久就要做出主帅改变了。

  (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