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专业级解说引爆全场 关注史冬鹏显袍泽之情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9月12日05:23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刘翔和获奖选手合影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刘翔和获奖选手合影

  在2011年全国田径锦标赛中,刘翔现身比赛现场,担任现场解说,气场十足,对现场解说中的关键点把握出色,颇具专业色彩。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全国锦标赛110米栏的比赛中,刘翔一种特殊的方式担任比赛现场解说嘉宾的身份参与到了现场比赛中。当刘翔的声音响彻合肥奥体中心时,本来已经引爆了全场的气氛再次上升到一个高潮。

  在介绍队员阶段,刘翔一说到自己国家队的队友就显得十分兴奋,而决赛中的最大主角是他的好友史冬鹏,在刘翔介绍史冬鹏时,刘翔大声说出:“位于第五道的选手,史冬鹏!河北!”。

  刘翔介绍完参赛队员之后,提示观众比赛即将开始,并学起了国际大赛中的现场主持,对着麦克风发出“嘘~~~”的声音,俨然一个资深的体育现场解说员,这使得现场比赛的运动员脸上也闪现了一些轻松的笑容。

  比赛开始后,刘翔一路关注跑在最前方的史冬鹏,不断提示全场观众,“第一个栏之后,史冬鹏排在首位。”而当史冬鹏跨过第四个栏之后,刘翔又说:“史冬鹏的大赛经验丰富,一直保持领先”。而史冬鹏也并未让好友失望,在刘翔大叫“史冬鹏”的声音中,一路领先冲过终点。“13秒41,这也是史冬鹏今年个人最好成绩,恭喜他,姜还是老的辣。”刘翔用自己的专业播报了现场比分。

  央视的解说大赞刘翔解说得很专业,并欢迎刘翔在退役之后到央视解说田径项目。 王正根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