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基德与女友低调完婚 性感娇妻弃事业当主妇(图)

婚礼现场
1/8

婚礼现场

2011年09月12日10: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达拉斯晨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六晚上,小牛老将控卫杰森-基德和他的长期女友波什拉-科尔曼低调完婚。虽然婚礼的细节没有更多的披露,但基德在个人微博上公布了部分结婚照片。

  在NBA征战了17个赛季、3次随队打进总决赛后,基德终于在今年7月跟随小牛队赢得了一枚总冠军戒指。明年3月,这位未来的名人堂巨星就将年满39岁。在与前妻离婚后不久,基德就和波什拉相识相恋,而且两人现在已经有了他们自己的孩子。

  波什拉-科尔曼是一位美国名模,自从为基德生了儿子后,波什拉就放弃了自己的模特事业,忙于打理“杰森-基德基金会”和照顾孩子,变成了一个全职太太。与此同时,基德却不愿过早的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在帮助小牛夺冠后,当被问到他还剩下多少年时,基德回答说,“我希望能跟随这支球队再打两三年。我感觉好极了,和年轻球员在一起训练打球,他们信任我,帮助我每天都积极竞争。”

  然而基德也承认,如果2011-12赛季因为停摆取消,这就意味着他很有可能永远挂靴。“如果停摆导致下赛季取消,我可能会在39岁或者40岁时退役。”最近基德还表示,即使继续打球,他也可能会成为替补,扮演年轻控卫导师的角色。(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