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2011年女排亚洲锦标赛转播表 CCTV-5将全程直播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2日15:47

  第16届亚洲女排锦标赛将在9月15日至23日举行,举办地是在中国台北,总计有14支亚洲劲旅报名参与角逐,种子球队依据在越南举行的2009年亚锦赛最终排名的成绩产生。上届亚锦赛意外丢金的中国女排以2号种子身份被分在C组,抽到好签在同一半区内并没有强敌出现,反观分在B组的泰国和D组的日本和韩国同在下半区,竞争局面将会相对激烈。

  9月15日至17日,女排亚锦赛将首先进行四小组的组内争夺,9月18日至19日,女排亚锦赛将随后进行第二轮阶段的较量,四小组的头两名被安排在E组和F组进行前八名的排位赛,各小组的第三名和第四名将被分在G组和H组争夺第9名至第14名的排位赛,小组赛阶段的成绩将直接带入复赛。

  9月21日,女排亚锦赛将进行八强淘汰赛的较量,具体对阵形势是:(E组第一)VS(F组第四)、(F组第一)VS(E组第四)、(E组第二)VS(F组第三)、(F组第二)VS(E组第三),单场获胜的球队将在9月22日进行半决赛,冠、亚、季军争夺将在9月23日展开。

  由于本届女排亚锦赛上下半区将在四分之一决赛时直接交锋,因此同在下半区的日本、韩国和泰国三强即使在小组赛和第二轮复赛阶段出现输球情况,也可以凭借八强交叉淘汰赛的优异表现顺利晋级,中国女排所面临的恶战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时开始。

  以下为2011女排亚锦赛的电视转播表(以电视具体播出节目为准):

2011女排亚锦赛转播表
日期
时间
对阵
转播
9月15日
21:00
中国队 VS 朝鲜队
CCTV-5直播
9月17日
18:00
中国队 VS 哈萨克斯坦队
9月18日
19:35
1/4决赛(C1-A2)
9月19日
16:00
复赛-泰国 VS 日本
9月22日
18:00
半决赛1
20:00
半决赛2
9月23日
14:25
三四名决赛
17:00
决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