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C罗落选 巴萨青训弃将封神

罗伯托
1/11

罗伯托

2011年09月13日12: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1/12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3轮的全部较量。在裁判争议判罚的帮助下,皇马主场4比2战胜赫塔菲。尽管C罗送出了一次精彩助攻,但风头仍然被本泽马压过。巴萨则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皇家社会逼平,替补出场的梅西因假摔而遭到黄牌警告。在两场强强对话中,瓦伦西亚1比0小胜马德里竞技,塞维利亚则与比利亚雷亚尔踢成了2比2平局。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罗伯托(萨拉戈萨)

  在上轮比赛中,罗伯托被皇马6次敲开大门,但他的表现仍然得到了穆里尼奥的肯定。“我们不该只进6个球,因为对方门将还扑出了6个必进球。”狂人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道。本轮罗伯托再次证明了他到底有多么出色,萨拉戈萨能从巴列卡诺身上拿到1分,直接源于罗伯托扑出了对方的12码点球射门。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