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帕切科赛前练射门 周挺拉伤缺席训练不影响出战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9月14日04:05
  本报讯 (记者张磊)每次迎战沈祥福带领的球队,国安都会遇到被对手摸清底细的问题。今晚7时30分,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不过,帕切科并不担心沈祥福对国安的熟悉。“对方熟悉不熟悉我不在乎,只要我的队员熟悉球队就可以了。”帕切科说。实际上,随着时间的推移,当年国安队中只有周挺、徐云龙和王长庆能够担任主力。当然,现在的中场核心徐亮则是沈祥福一手从国安带起。

  最近两轮比赛,北京国安没有进球。帕切科谈到球队的攻击力问题时说:“我们的队员现在都很努力,但是我不能让全部队员都去进攻,如果我们需要防守的时候,必须有队员可以完成任务。”由于乔尔占有一个亚洲外援名额,所以在与辽宁队比赛中无法派上凯塔。与长春队的比赛中,张永海停赛期满可以上场,这样就给球队更多的选择空间。但是,由于长春亚泰同样有两名非常具有攻击力的外援前锋,弗朗索瓦仍有可能上场。

  赛前训练,帕切科重点让队员进行射门练习。另外,周挺因为轻微拉伤没有参加赛前训练,队医表示参加比赛没有问题。

  对手

  沈祥福不提当年情

  本报讯 (记者张磊)自从当年被长春亚泰拒绝之后,瑞恩·格里菲斯每次遇到长春亚泰队都有进球。如今,瑞恩已经离开,亚泰扫除了进球克星。最近一段时间,长春亚泰战绩回升,俱乐部对于主场迎战北京国安这场比赛只有取胜一个目标。

  争冠已经无望,亚冠资格成为长春亚泰本赛季的主要目标。“拿下这场比赛是必须的,没有什么可回避的。”教练组赛前表示。 沈祥福虽然做过国安主教练,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之间的联系已经变淡,“联赛已经进行了三分之二,我们目前仅仅排名第六,要想完成进军亚冠联赛的目标,后面的比赛必须要全力以赴,将每一场比赛都当成决赛来打。”沈祥福接着说:“毕竟已经离开几年的时间了,大家都有了很多的变化。我们现在就是要做好自己的工作,以我为主,充分准备,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特点来。”

  从历史战绩看,两队交手10次,国安5胜2平3负占上风。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