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伊朗队:何惧无姚中国男篮 在亚洲我们没有威胁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9月14日05:09

  在上一届男篮亚锦赛中,中国队在决赛中惨败给伊朗队,从此开始走下坡路。本次亚锦赛,球队实力正值巅峰的伊朗队目标只能是冠军,在他们眼中,没有姚明,实力下滑的中国男篮已经不能称之为他们的对手了。

  伊朗男篮已经在前几天抵达武汉,相比中国男篮全封闭训练,伊朗男篮显然对自己的实力充满了自信,他们的训练是完全对外开放的,甚至球迷还可以在旁边的场地上玩篮球。从昨天的训练情况来看,伊朗男篮主力中锋哈达迪的状态非常不错,而且巴赫拉米的伤病也已经基本恢复。训练结束后,伊朗队核心巴赫拉米接受了成都商报记者采访,作为上一届亚锦赛冠军队的一员,巴赫拉米自信得有点狂傲,刚刚伤愈归队的他认为冠军已经是伊朗队的囊中之物,“去年的亚运会我们65比68输给中国队,那是因为我和哈达迪都不在队中,如今我们有了更加强大的阵容,我们将利用团队来和中国男篮较量。中国队现在没有了姚明,听说有几名核心球员都受伤了,我觉得在亚洲,没有什么是我们的威胁了。”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