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成都谢联VS深圳红钻

成足今晚迎保级关键战 主帅:拿下还有一线生机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9月14日08:17

  早报讯(见习记者李玥林)中超只剩8轮比赛,对排名垫底的成足来说,今晚在成体主场与深圳队的交锋可谓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按执行主帅牛洪利赛前的说法:“要能拿下深足,球队还有一线保级希望。”

  谈到与深足的保级战,队中主力彭欣力显得很淡然,“我是土生土长的成都人,肯定会为成都足球血战到底,我会拼到最后一分钟!”与彭欣力态度相似的还有冯卓毅和杨泽志等,他们都是成都市足协呕心沥血培养出来的新人,对这片土地倾注了极深的感情。

  上轮与青岛一战,成足全场仅有2次射门,但萨利领衔的后卫线经受住了考验,这让牛洪利很满意,“队员经过20天的调整和训练,上轮基本上打出了赛前的部署和要求,希望与深圳队的比赛我们能做得更好,希望队员能坚持住。要是拿下了深足,那么就只与他们差2分了,我们还会迎来一线保级的希望。”阵容方面,惠家康感冒痊愈可以首发出场,成足的“生死战”,至少在人员方面较为整齐。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