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国安战亚泰力保亚军优势 帕切科求稳不变动首发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9月14日11:46
  北京国安今晚做客长春挑战长春亚泰

  今晚7点半,北京国安队将做客长春经开体育场挑战亚泰队。由于恒大以12分的绝对优势领跑积分榜,暂居第二的国安队为了一张亚冠入场券,也不能在今晚比赛中“掉链子。”昨晚,主教练帕切科虽然携小将李翰博出现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但他明确表示,为了求稳求胜他不准备变动主力配置。

  平辽足后,国安领先第3名辽足4分,领先并列4名鲁能、绿城7分,领先第6位的亚泰8分,从表面上看国安“夺亚”形势最有利。但接下来国安队将先后迎战同样志在夺取亚冠入场券的亚泰以及为保级搏命的深足。赛前老帕说,“我根本不在意双方往昔的交战记录。对方的教练和我可能互相了解对方球队,但最重要的是队员能够知己知彼。”

  昨晚,国安队进行了一个多小时场地训练。乔尔依旧穿着象征主力的背心参与分队对抗。尽管此前连续8轮未尝进球滋味,但从昨晚训练看,澳大利亚人的状态还是不错。他自己也说,“我现在情况非常不错。明天我该进球了。”对“锋无力”抱怨归抱怨,比赛需要老帕面对现实,他也坦言,“我每场比赛让不同年轻队员的名字轮换进入比赛名单,比如杨智以外的两个门将,我这样做是表达对他们的重视。但现在国安需要赢球,而不是培养新人。主力们很好,我不能随便换他们。”国安内部目前对于今晚比赛期望值也相当高,因为接下来10天球队将经历3个客场,若头炮打不响,球队士气会受挫。“想要顺利拿到亚冠资格,必须保持对后面对手的积分优势。”老帕说。

  昨晚主力右后卫周挺一直场边跑圈,而后腰徐亮训练结束后右腿有些拉伤。不过这无碍他们今晚首发登场。上轮停赛的中卫张永海本轮也解禁复出。凯塔状态也不错,今晚将成为锋线奇兵。徐亮昨天表示,“我和沈指(亚泰主帅沈祥福)的感情不错,但比赛各为其主吧。”

  本报长春专电 记者 肖赧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