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主场确认迁至深圳 战伊拉克前找西亚队陪练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9月14日15:18

  尽管在昆明世预赛期间,就已经有消息说国足将在未来的世预赛中更改主场,新的主场将设在深圳。不过随后,中国足协给予了澄清,并表示深圳只是备选之一,需要考察之后才能最终确定。昨天,中国足协正式对外公布,在经过了仔细的考察之后,深圳大运会的足球比赛场地将获得国足世预赛20强赛的主场承办资格。

  在确定了深圳的主场资格后,中国足协也开始着手帮助国足联系热身赛。据悉,阿联酋足协已经同意在10月6日前往深圳与国足热身。在与阿联酋热身比赛结束之后,10月11日,国足将主场迎战伊拉克,一个月后,再在客场进行次回合较量。在约旦队连胜两场的情况下,伊拉克队成为了国足的头号竞争对手。这两场较量,将决定国足能否出线。此外,中国足协也确定了在11月份与科威特的热身计划。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