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衡源

曹阳赞胡人天立汗马功劳 谈宿舍事件应服从安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9月15日00: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14日天津报道)3-0完胜南昌衡源,天津泰达在最近的8场联赛中保持不败,而且将自己的积分榜位置提升到了第五位。9月14日的比赛结束后,队长曹阳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此役之前,谁都能料到客场作战的南昌队多半会采取稳守反击的策略,先做好“铁桶”般的防守,然后再利用反击谋求得分,而比赛的过程也证明他们确实是这样做的。相比之下,泰达在面对这样的对手时总是找不到感觉,今天终于是个例外。“一般球队来泰达队的主场都会采取密集防守的方法,我们对前一阵也着重练习了边中配合应对密集防守的方法。场上比赛瞬息万变,大家在场上也会全情的投入,尽管在防守过程中也会有摩擦,但是大家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取得比赛的胜利。后面还有很多比赛在等着我们,今天过后我们也会忘掉这场比赛,全力以赴打好后面的比赛。”曹阳说。

  从这场比赛开始,泰达将在一周时间内迎来三个主场比赛,所以一场胜利无疑将会极大地提升士气。谈到今天的对手,曹阳说:“其实南昌并不算一支强队,但是这个对手同样给我们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我们这一阶段比赛比较多,也希望利用主场优势和这场胜利为下面的比赛开一个好头。”

  整场比赛,包括上半时,泰达队基本上都处在主动的位置上,但上半时却始终无法敲开对手的大门,直到下半时胡人天登场,改变了这一切。“下半场连续的进球源于大家始终抱着一种必胜的信心,信心帮助球队取胜。大家抱定必胜的信心拼到最后一分钟,最终取得了胜利。”曹阳说,“应当说小胡是今天比赛的一大亮点,他准备了很长时间,可以说今天终于迎来了爆发。两个助攻非常漂亮,为球队取胜立下了汗马功劳。”

  最近几天,泰达队因为宿舍搬迁,惹来一些负面报道,一些队员通过媒体表达了对新的住宿环境的不满意,对于这个话题,曹阳的回答十分谨慎,“职业球员的工作就是要服从领导安排,打好每一场比赛才是球员的最需要做的事情。”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