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主裁判郭宝龙两面不讨好 判罚引发主客两队质疑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09月15日03:37
  本报长春专电(记者郑小龙)作为中超两强,国安和亚泰吸引了大批球迷。不过,作为场上的黑衣法官,裁判郭宝龙出来抢风头,他的一些判罚引发了主客两队的质疑。

  第30分钟,亚泰外援多利在和凯塔拼抢中倒地,主裁判郭宝龙对凯塔的动作并未警告,场边亚泰主帅沈祥福十分气愤,他走入场内和郭宝龙发生言语冲突。这仅仅是一个开始。5分钟后,张稀哲中路远射被亚泰防线挡下,帕切科认为对方手球,向主裁判提出抗议。上半时结束前,朴成在禁区内被放倒,郭宝龙未吹点球,更引起国安全队的不满。国安队员集体跑向郭宝龙,将其团团围住展开理论,但郭宝龙不为所动,快步走回休息室。

  赛后,国安只能接受失利现实,但老将周挺的话代表了全队的心声:“又是一个还算不错的过程,但也是一个根本无法接受的结果,我们到底得罪谁了?创造出那么多机会怎么就不进呢?我们只需要一点点运气,大家都别泄气,这时需要付出更多可能才有回报。不管结果如何,不能泄气,千万记住。加油!”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