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B组-国米、中央陆军、里尔、特拉布宗

欧冠-帕齐尼米利托憾失绝杀 国米主场0-1负弱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09月15日04:40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2时45分,欧冠B组首轮一场焦点战打响,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土耳其劲旅特拉布宗队。最终国米0-1败给特拉布宗队,遭遇各条战线正式比赛的三连败,特拉布宗队切卢斯卡打入全场比赛唯一入球,帕齐尼、米利托和萨拉特先后错失得分良机,加斯佩里尼入主国米以来三场正式比赛全部落败。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幻灯:国米负弱旅众将抱头 加斯佩里尼摊手怒吼

  双方还未在欧冠赛场上交过手。不过在欧战的赛场上,双方还是有过碰面,83-84赛季的联盟杯第一轮中,特拉布宗体育曾击败国米,但是次回合中他们0-2输球被淘汰出局。过去9届欧冠,国米8次晋级16强,但目前蓝黑军团状态低迷,球队联赛首轮3-4负于巴勒莫,加斯佩里尼排出3后卫、雪藏斯内德、帕齐尼、拉诺奇亚的做法引发高层不满和球迷抗议。此战加帅重新打回4后卫体系,卢西奥、拉诺奇亚出任中后卫搭档,乔纳森和长友佑都出任双边卫。萨内蒂、坎比亚索、奥比出任后腰,斯内德、帕齐尼、萨拉特出任攻击手。米利托出任替补,弗兰没有参赛资格,齐沃、莫塔、麦孔、波利等人因伤缺席。

  特拉布宗队率先开球。第2分钟,国米获得禁区前沿左侧任意球机会,斯内德的直接攻门打在人墙上。开局时刻双方胶着于中场,拼抢中失误都比较多,场面较为沉闷。第14分钟,坎比亚索中场送出挑传,帕齐尼形成单刀之势,但门将托尔加出击将球得到。第17分钟,萨拉特前场断球后形成2打3的快攻之势,但他没有分球给右侧的帕齐尼,导致他被三名后卫包夹后丢球。第18分钟,奥比左路距门11米处的左脚攻门被后卫封挡,他倒地铲传,萨拉特距门13米处的低射又被后卫封挡。

  第19分钟,帕齐尼禁区前沿的射门被后卫封挡,门将托尔加侧扑将球得到。第21分钟,长友佑都边线拼抢时犯规,吃到黄牌。第22分钟,帕齐尼大禁区线上的右脚转身抽射被后卫挡出。随后特拉布宗队后卫切赫受伤,在场边接受简单处理后回场比赛。第30分钟,基尔雷侵犯斯内德吃到黄牌,国米获得距门21米处直接任意球,斯内德的任意球被人墙一碰后高出门楣。

  第32分钟,国米拿到首次威胁攻门机会,萨拉特禁区右侧用踩单车动作晃过一名后卫后突入禁区,他距门14米处起右脚大力抽射,球被门将神勇扑出。国米开出右路角球,特拉布宗解围失误,帕齐尼小禁区线上的左脚转身攻门没有打上,错失良机!第33分钟,斯内德直塞,萨拉特左路形成单刀,但他距门8米处的左脚小角度推射被出击的门将扑出。

  第36分钟,斯内德主罚距门24米处任意球,荷兰人的直接攻门穿越人墙,但被门将托尔加得到。第41分钟,萨拉特飞铲保罗-亨利克,吃到黄牌。科尔曼主罚边路任意球,他的弧线球攻门被塞萨尔飞身扑出。第44分钟,斯内德左路传中,帕齐尼头球摆渡,坎比亚索大禁区线上的攻门略略高出门楣。半场比分暂为0-0。

  中场休息两支球队均未换人。第46分钟,帕齐尼赢得距门23米处直接任意球,斯内德操刀主罚,他的直接攻门略略偏出左侧立柱。第50分钟,特拉布宗队阿兰津霍禁区弧顶处的左脚攻门被卢西奥封出。第52分钟,保罗-亨利克距门25米外的右脚远射打高。第55分钟,阿兰津霍侵犯拉诺奇亚,吃到黄牌。

  国米换人,米利托换下帕齐尼,阿尔瓦雷斯换下奥比。第56分钟,斯内德前场抢断后大禁区线上左脚大力低射,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63分钟,米利托左路用招牌式的右脚扣球突入禁区左脚低传,后点距门4米处阿尔瓦雷斯的飞身铲射鬼使神差没有打上!1分钟后,阿兰津霍反击中的左脚远射高出左侧门角。第65分钟,萨拉特左路内切后晃开两名后卫右脚低射,球被托尔加神勇扑得。此后阿尔滕托普、切赫两人先后吃到黄牌。第70分钟,特拉布宗队萨帕拉因伤被担架抬出球场。

  第73分钟,米利托错失绝杀,坎比亚索妙传,米利托在小禁区线上无人防守的前提下转身右脚攻门,球被托尔加扑出,几十秒后萨内蒂右路传中,米利托中路的头球攻门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特拉布宗队用维泰克换下保罗-亨利克。第76分钟,特拉布宗队破门,左侧角球开入禁区,国米解围不远,特拉布宗吊入禁区后,阿尔滕托普在点球点处左脚转身扫射,球打中门楣弹出,切卢斯卡断球后晃开卢西奥的防守距门10米处倒地铲射破门!1-0,特拉布宗队领先。

  国米换人,库迪尼奥换下萨拉特,全队孤注一掷。但特拉布宗队频繁因为倒地受伤而拖延时间。第85分钟,阿尔瓦雷斯右路内切后大力低射,球偏。第88分钟,特拉布宗队换下阿尔滕托普。第89分钟,斯内德分球,库迪尼奥劲射被门将飞身扑出。第90分钟,阿尔瓦雷斯禁区线上的右脚凌空怒射高出。最终国米无奈接受0-1败局。

相关新闻:

·幻灯:国米负弱旅众将抱头 加斯佩里尼摊手怒吼
·特拉布宗1脚射正揽3分 国米浪射无功传控不占优
·国米“被变阵”难掩愚蠢 正赛全败加帅疯狂挨批
·最拼命之人再被莫名换下 国米唯一亮点屡遭羞辱
·国米仅一人踢出世界级 用不好他如巴萨弃用梅西
·加帅哀叹失利因运气太背 莫拉蒂表态:绝不换帅
·莫拉蒂“不换帅”恐成笑谈 暗洽巴乔获举国支持
·两年动荡耗尽国米欧冠基因 请膜拜米兰那不勒斯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3-1-2):1-塞萨尔/42-乔纳森、6-卢西奥、23-拉诺奇亚、55-长友佑都/4-萨内蒂、19-坎比亚索、20-奥比(11-阿尔瓦雷斯,第55分钟)/10-斯内德/7-帕齐尼(22-迭戈-米利托,第55分钟)、28-萨拉特(29-库迪尼奥,第77分钟)

  特拉布宗(4-2-3-1):29-托尔加/28-塞卢斯卡、23-基尔雷、6-格洛瓦茨、5-切赫/20-科尔曼、15-佐科拉/30-塞尔坎、9-哈利尔-阿尔滕托普(24-阿克冈,第88分钟)、25-阿兰津霍(27-萨帕拉,第65分钟)/12-保罗-亨利克(11-维泰克,第76分钟)

  里尔 2-2 莫斯科中央陆军

  第45分钟,里尔队头号得分手穆萨-索乌助主队打破僵局。第57分钟,佩德雷蒂帮助里尔队将比分扩大为2-0。但此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开始反击,第72分钟,球队头号得分手敦比亚破门,1-2。伤停补时阶段,敦比亚完成绝杀,将比分追为2-2平。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