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目睹对手创中超历史最佳战绩 申花:不服不行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9月15日15:01

广州恒大昨晚在虹口足球场以2比0击败上海申花,不仅创下23轮不败的中超历史最佳战绩,更以15分的巨大优势向着"凯泽斯劳滕神话(升班马夺冠)"高歌猛进。

    此前哪怕遭遇9轮不胜和5连败的巨大尴尬,申花将士也从来没有说过一句丧气话,申花球迷也没有放弃过对胜利的期待。然而,昨晚面对缺少3名绝对主力的广州恒大,依旧以0比2败下阵来,申花队不论是主教练拜塞克还是队员们都感慨,"恒大是强,不服不行。 "

    身价1000万美元的孔卡证明自己身为 "中超最贵外援"绝非浪得虚名。这名身材矮小但速度奇快的阿根廷人,凭借两次快速反击中的进球和助攻成为整场比赛的"总导演"。申花主教练拜塞克在发布会上不断挠头,"对方虽然缺了多名主力,但整体实力还在我们之上。我们尽了最大努力,但结果仍不能让人满意。"申花队长于涛更直言两支球队不是一个水平,"恒大的两名外援孔卡和穆里奇,能力明显比中国球员高出一个档次。比分反应了两支球队的综合实力对比,我们踢得不错,给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

    恒大赢下申花,在冲击联赛冠军的道路上又迈出坚实的一步。韩国籍主教练李章洙昨晚表示,任何球队已经无法阻挡恒大前进的步伐,"我们接下来需要一步一个脚印向冠军靠近。 "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