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台球神童广州争霸前献爱心 小丁未战先玩抢椅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孙嘉晖
2011年09月16日03:44
特鲁姆普(左一)和丁俊晖(左二)在“抢椅子”游戏中。 本报记者 孙嘉晖 摄
特鲁姆普(左一)和丁俊晖(左二)在“抢椅子”游戏中。 本报记者 孙嘉晖 摄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昨天,在广州慧灵智障人士服务机构,即将在周末亮相2011ASPT争霸赛的中国台球神童和英国台球神童特鲁姆普,出席了主办方安排的慈善活动,他们和智障人士一起玩起“抢椅子”游戏,并给孩子们送上运动装备、糖果等礼物;赛事承办方品善文化公司还捐助了价值3万元的物资。

  平日少言寡语的小丁,昨天表现非常积极。当他和特鲁姆普看到由老师和孩子们一起绘制的惟妙惟肖的漫画肖像时,赞叹不已,两人在各自的肖像上签名,并及时用手机拍照发微博。据悉,这两幅签名肖像,将会在慧灵的筹款慈善晚宴中公开拍卖。

  当然,最大的惊喜是与孩子们的互动游戏了,平日在球场上斗狠的丁俊晖,此时显得非常谦让,而特鲁姆普一时玩得兴起,居然淘汰了多名“对手”。不过,这位世锦赛亚军最终还是“放水”,将胜利和惊喜留给了孩子们。

  结束了慈善之旅,丁特双星还出席了VIP门票签售活动。据悉,每售出一张VIP门票,主办方都会捐出相应的款项给广州团市委青基会。对于即将于周末打响的争霸赛,两位神童表示,希望复制今年世锦赛激战33局的经典一幕,“献上精彩的比赛,比胜利更重要”。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