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法国新闻

帕克:为圆冠军梦蛰伏十年 从没动摇过赢球信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16日05:21

视频-帕克疾速变向诺阿血溅赛场 法国64-56希腊


组图:法国胜希腊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9月16日,欧锦赛四分之一决赛的厮杀惊心动魄,法国队以64-56击败希腊晋级四强,他们将会在半决赛当中碰到欧洲传统劲旅俄罗斯队。

  希腊在第四节开始的时候还以43-40领先法国,但是随后帕克连得4分带领球队打出8-0的进攻将比分反超,此后法国队一直都保持着领先优势直到比赛结束。“我在今年夏天打得非常卖力,过去的10年时间里我也同样努力,目的就是想在今年圆梦。”帕克说,他这番话里指的梦,就是要带领球队夺得法国队史上的第一个欧锦赛冠军。

  帕克承认了希腊在比赛开始阶段的出色防守,这也是法国会在前三节比赛当中被对手紧紧咬住比分的原因。“他们在开始阶段就打乱了我们的比赛节奏,在掐住我们进攻势头上做得非常出色,”帕克说,“但是我们在第三节的时候就开始找回了最佳的比赛状态,我们从来都没有动摇过法国队会取胜的信念。”

  只有欧锦赛前两名可以确定2012年参加伦敦奥运会的资格,因此法国队首要的就是要打进决赛当中。“这是法国队的首要目标,现在我们都希望能够直接索取到参加奥运会的资格。”法国主教练文森特-科莱特说。(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