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快报

16日早报:加西亚起诉器械公司 雷霆自组训练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16日07:11

  北京时间9月16日,尽管NBA仍处于停摆期当中,但是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NBA各种消息的汇总。

  雷霆自发组织训练营

  如今NBA劳资谈判陷入到僵局阶段,而且新赛季极有可能会因此缩水,但雷霆的球员们并没有因此而懈怠,他们在本周自发组织小型训练营,以便能够在训练当中找回自己的状态。据悉,包括杜兰特、威斯特布鲁克、哈登、尼克-科里森、默罕默德、梅诺、埃维、奥尔德里奇、库克和雷吉-杰克逊这些球员都有望参加这个训练营。

  加西亚起诉体育器械公司

  国王锋卫摇摆人弗朗西斯科-加西亚起诉一家体育用品公司,原因是他在进行平衡球练习的时候,球忽然爆掉导致他摔倒,手臂也因此骨折,导致他上赛季一直都处于伤病的纠缠当中。加西亚当时正在进行平衡球的训练,同时也进行举重练习,但是球忽然爆掉导致他直接摔倒在地并且因此手臂受伤。律师宣称,正是由于这次意外导致的伤病,让加西亚的收入受到影响。

  鹰王奢华密室收藏球鞋

  据悉,老鹰球星乔-约翰逊专门辟出一间500平方英尺的房间来收藏他的球鞋,对于他而言,这还是一个圣殿般的地方,用了指纹传感器设防,这也确保了他是唯一一个可以进入到这件球鞋收藏室的。“我想将自己的所有球鞋都放在这里,所以我才弄了个500平方英尺的地盘。”约翰逊说。(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