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完胜朝鲜队 亚锦赛首秀轻松赢得开门红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9月16日08:01

  □王越

  早报讯 对于最近饱受批评的中国女排来说,昨天开始的女排亚锦赛,不容有失。而面对小组赛中的第一个对手朝鲜队,女排姑娘们没有再次犯错,最终直落三局完胜对手,轻松赢得“开门红”。

  本届亚锦赛上,中国女排与朝鲜队、印度队和哈萨克斯坦队同分在C组。首个对手朝鲜女排实力平平,双方之前的两次交锋,中国队都轻松战胜对手。昨天的比赛同样波澜不惊,中国队完全控制住了局面,以25比19、25比15和25比15赢下比赛。

  今天,中国队将迎来第二个对手印度队,相信只要正常发挥,取胜不是大问题。不过要想闯进前三,获得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依然还有很长的路需要走。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