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新品发布

泰勒梅推出R11铁杆 完美外型技术及性能于一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6日11:18

 

 


 高尔夫发球杆第一品牌TaylorMade Golf(泰勒梅高尔夫)于今年一月推出R11发球杆,白色的杆头设计及创新3D调节技术颠覆了高球世界,掀起了一股“白色风潮”。R11迅速成为美巡赛头号发球杆,并助球手赢得18场职业赛事的胜利,其中包括英国公开赛和加拿大公开赛。R11 同时成为美国市场最热卖的发球杆* ,令TaylorMade(泰勒梅)在美国金属木杆市场获得45% 市场份额的亮眼成绩**。

  今年九月,TaylorMade(泰勒梅)非常自豪地推出全新R11铁杆,这款铁杆专为喜欢职业款球杆的精致外型,同时寻求先进科技以提升高球表现的球手而设计,以让不同水平的球友都可以轻松挥出又高又直又远的球。

  过去的铁杆都因结合多种让球杆性能更佳的科技,而造成尺寸较大、缺乏精致感并显得笨重,同时杆头顶线较厚、杆底较宽、凹背也过大。这样的铁杆通常手感较粗糙,挥击的声音也很尖锐。而此次推出的R11铁杆将打破这个模式,改写历史,看一支外型、手感和声音结合高科技的铁杆能如何超越以往。

  R11铁杆结合多种技术,可令球手轻松击出高而远的球。在创造世界最好的金属木杆的同时,TaylorMade(泰勒梅)也持续研发新科技,像是如何制造又薄又快的杆面、如何扩大反弹区(COR zone),以及精准的杆头重心位置,这些都被融合进R11铁杆的设计中。

  TaylorMade(泰勒梅)执行副总裁Sean Toulon说道:“R11铁杆绝对是集外型、技术及性能于一身的完美杰作。我们从未推出一支铁杆可以同时具有这样的球距和容错度,又兼具柔软的手感和坚实的声音。它的外型又极其赏心悦目,融合流畅与经典的线条以及高科技的华丽。”

  “R11集合泰勒梅最佳的铁杆技术,”TaylorMade(泰勒梅)铁杆研发部高级总监Bret Wahl说道,“这是我们铁杆技术达到最先进与最尖端的绝佳证明。几年前我们还没有能力研发出这样的产品,但现在我们则能准确说明为什么它的性能比我们过去推出的产品还要好。这是一款卓越的设计,只要上手试一试,你将无疑地感受到这一点。”

 

  精准配重口和渐进的杆头重心位置

  R11铁杆首先吸引球友目光的是其红色的精准配重,该技术起初用于TaylorMade(泰勒梅)的锻造铁杆系列,如Tour Preferred MB铁杆。精准配重让TaylorMade(泰勒梅)不仅可以确保精准的挥杆重量,更可保证每支铁杆的杆头重心位置都在杆面中央,也因此能在换杆时藉以延续最佳的手感与表现。

  超薄杆面和TaylorMade(泰勒梅)知名的倒锥形杆背技术

  R11铁杆所使用的超薄杆面技术让长铁杆和中铁杆能有更快的球速与更远的球距。每一支R11铁杆都运用了TaylorMade(泰勒梅)著名的倒锥形杆背技术,扩大了杆面上递送高球速的区域。即使击球时偏离杆面中心,也能带来更远的球距。

 

  多功能杆底以及先进的凹槽设计

  渐进的造型使得R11的长铁杆具有更好的容错性,也令短铁杆更为集中有力且操控性更强。TaylorMade(泰勒梅)巡回赛职业球手Nick Faldo是完美设计的铁杆的拥趸,此次他也与TaylorMade(泰勒梅)设计团队密切合作,令每一支铁杆的杆头顶线与杆颈完美融合,以确保铁杆在瞄准时的美丽线条。

  R11铁杆的杆底有着适中的薄度(长铁杆除外),辅以前缘适当的锋利度,这样的设计可以让球杆在草地上快速并顺畅地击球。长铁杆则有较宽的杆底设计,以将杆头重心拉低,从而可助球手轻松挥出更高的弹道,同时提升惯性力矩(MOI),让它能拥有更高的稳定性和容错度。R11同时也运用更先进且符合USGA规定的凹槽设计,可提升在长草区倒旋及操控性。

  声音及振动管理体系

  TaylorMade(泰勒梅)研发部门一直致力于让先进的声音和振动管理体系更趋于完美,以让R11铁杆能有更棒的手感。R11铁杆出色的手感源于外型、结构和凹槽内铝制音版的组合。在杆头和坚硬音版的中间是柔软的黏着剂,可吸收声音及震动,造就极致柔软的手感。球友们将会爱上R11铁杆的手感,它能让坚硬的练习场用球挥出有如巡回赛用球般的声音和手感。Wahl表示:“预估铁杆的声音和手感并不容易,从这方面来看,R11大获全胜,感谢我们卓越的设计团队。”

  前所未有的技术与美感的结合

  R11铁杆无疑是TaylorMade(泰勒梅)迄今为止推出的最美的凹背式铁杆。从瞄球位置来看,其外形简洁古典,杆头顶线与杆颈无缝接合。从后面看起来,杆头和凹背弧线及凹背内部绝对和谐的设计,创造出无与伦比的美感,这些特点让每一位球手感到赏心悦目。

  Toulon如此评价:“从未有一款铁杆能有如此经典出色的外型,并同时拥有提升表现的多重科技,因此适用于更多的球友。R11铁杆势必会在泰勒梅的经典产品殿堂中占有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