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大连阿尔滨战副班长全力拿分 队长因伤缺阵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9月17日01:50

  今天下午2点半,在中甲中排名榜首的大连阿尔滨将要在主场迎战联赛副班长北京理工,对于志在9月实现冲超重任的阿尔滨队来说,本场比赛必须拿下!由于队长常琳因伤不能出场,全队都期待在主场取胜,将胜利献给队长!

  由于北理工代表中国队参加在深圳举行的大运会,他们同阿尔滨队之间的比赛被推迟到了今天进行。大连阿尔滨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21战13胜5平3负积44分排名榜首。领先位列第三的广州富力队6分。由于在两回合与广州富力队的交锋中占据1胜1平的优势,所以在中甲联赛仅剩4轮的情况下,大连阿尔滨队只需要再拿6分,即可提前3轮冲超成功。对于北理工来说,排名垫底的他们要面对保级的压力,因此他们也将全力以赴,所以本场比赛对于阿尔滨来说并不轻松。

  最近三轮比赛,阿尔滨队2平1负未尝胜绩,因此他们对于胜利极为渴望。“好久没赢球了,这场要是对阵联赛最后一名还不能取胜,那就太对不起球迷了! ”本场比赛,阿尔滨的队长常琳因为肋骨受伤将铁定缺席,这就使得球队的后防线不得不变脸。目前教练组也在研究,究竟是起用外援科迪夫,还是让本土球员出任中后卫。如果科迪夫出场,那么受出场外援名额的限制,锋线上的卡贝萨斯只能坐到替补席,攻击力将受到影响。不过,队员们已经表态,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将胜利献给自己的队长,“常队为球队拼搏了一个赛季,但可惜在我们冲超的那个时刻,他不能在场上,所以我们的这场胜利是献给他的! ” 首席记者范宏基

  预告

  中甲阿尔滨VS北理工今日14:30DLTV4直播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