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亚锦赛中国完胜鱼腩 央视解说员批女排亚洲二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17日02:15

  女排亚锦赛

  完胜亚洲鱼腩,中国女排问题依然多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昨日,女排亚锦赛展开小组赛第二轮争夺,中国女排以3∶0横扫弱旅印度女排,收获小组赛两连胜。然而,连胜并未能令人满意,面对“鱼腩部队”,中国女排并没有展现出绝对的优势。央视解说员田宗琦更忍不住指责:“现在的中国只能算是世界二流。”

  中国女排的问题在第一局展露无遗:此前饱受诟病的一传依旧糟糕,防守和小球串联也未见起色,唯一幸运的是,与中国女排隔网相对的是弱旅印度女排。首局中国女排的失误送给了对手七分之多,最后仅以25∶20取胜,田宗琦不无调侃地表示:“如果把双方的队名遮上,球迷可能想不到这会是中国与印度之间的比分。”

  随后两局,中国女排的表现才有所起色,以25∶15、25∶12获胜。不过,网友们对中国女排的表现大失所望:“这就是这半个月的效果?练的时间最长,还是这样…”“这样的水平,还是不要去奥运会上丢人了!”

  今日下午6时,中国女排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上届亚锦赛的第五名哈萨克斯坦队,就女排如今的低迷状态而言,这场中哈之战又将会是一场恶战。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