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西班牙新闻

黑马主帅叹服对手强大 西教练赞纳瓦罗旷世之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17日05:01
组图:西班牙胜黑马进决赛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9月17日,在欧锦赛半决赛的厮杀当中,西班牙以92-80击败黑马球队马其顿晋级决赛,他们也就此锁定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本场比赛保罗-加索尔贡献22分17篮板的大两双数据,而西班牙后卫纳瓦罗则轰下本届欧锦赛最高的35分。

  纳瓦罗的比分当中有大部分是在第三节拿到的,他当时单节刷下19分,“西班牙炸弹”出色的表现也获得了主教练的狂赞。“他的表现给人感觉就像是旷世之作,就如同你在卢浮宫或是普拉多所看到的艺术品一样,”西班牙主教练塞尔吉奥-斯卡里奥罗说,“他无疑是最出色的艺术家之一,在场上挥发出自己的灵感……这家伙完全凌驾在这个星球之上了!”

  不过除了对纳瓦罗的溢美之词外,西班牙主教练也对全队的表现进行了表扬,他认为整支球队都打得非常用心,并且用脑子去打球。“能够达到此前制定的奥运会参赛资格的目标,这让我们感觉非常自豪。这期间的过程非常困难,不过西班牙队的球员们一直都很用心地去打球,并且在篮球场上表现得非常睿智。”

  在NBA效力于雷霆的西班牙前锋伊巴卡也同样对纳瓦罗的表现称奇:“他的表现非常不可思议,根本就令人难以置信,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上,他什么事情都做到了。”

  “我们也明白今天要对阵的对手是谁,想要奇袭西班牙非常困难,”马其顿主教练马辛-多库佐斯基说,“我们今天的防守没有如以前的比赛那么出色,球员们显得有些累了,而西班牙队连续不断地抢下进攻篮板让我们非常吃力。”(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