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诸强新闻

第15日最佳阵容:西法双子星上榜 希腊内线奇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17日08:24

  北京时间9月17日,2011年立陶宛欧锦赛进入第15个比赛日,决赛的两支球队产生,西班牙92-80力擒马其顿,法国队79-71击败俄罗斯队,西班牙将与法国队争夺最终的冠军。此外今天还进行了一场排位赛,希腊力克塞尔维亚成功进入前六名,也因此获得了参加奥运资格赛的机会。在这三场大战中,保罗-加索尔、纳瓦罗、托尼-帕克、巴图姆、基里连科等明星球员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以下是搜狐体育评出的欧锦赛第15比赛日最佳阵容:

  控球后卫:纳瓦罗 35分4篮板 西班牙

  全场35分!单节狂砍19分!“西班牙炸弹”纳瓦罗在与欧锦赛“大黑马”马其顿的比赛中展现了他恐怖的杀伤力。西班牙队这场比赛状态并不理想,他们上半场攻防两端甚至都被对手所压制,半场结束时马其顿令人意外的45-44领先1分。关键时刻,作为后场核心的纳瓦罗挺身而出,他在第三节不可阻挡的飙下了19分,一举帮助西班牙反超并且建立了较大的优势,而在第四节最后阶段面对对手的反扑,他又连投带罚连得了6分,帮助斗牛士军团最终险胜对手晋级决赛。

  得分后卫:托尼-帕克 22分3助攻3篮板4抢断 法国

  面对俄罗斯队令人窒息的防守,面对俄罗斯强悍的内线,法国队今天遇到了很大的考验,不过每当危机时刻,托尼-帕克总是能够挺身而出,帮助高卢雄鸡度过难关。帕克全场轰下了22分3助攻3篮板和4次抢断的全面数据,在得分和抢断方面都是全场最高。

  帕克开场就贡献2次抢断,不过双方一直处于焦灼状态,首节最后时刻俄罗斯16-15领先,帕克的压哨突破上篮帮助法国超出1分。而第二节比赛帕克又是最后时刻发威,他的三分球帮助法国39-34获得了5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法国一度建立起12分的优势,而第四节俄罗斯打出高潮追到只差6分时,帕克在最后4分多钟里狂砍9分,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小前锋:巴图姆 19分7篮板4助攻2盖帽 法国

  法国队能够击败俄罗斯,除了帕克的出色表现,另外一个关键就是巴图姆的爆发,他贡献了19分7篮板4助攻和2次的盖帽,这位效力NBA开拓者队小前锋的全能表现,给予了法国队极大的帮助,使得他们在帕克之外还有一个可靠的攻击手。尤其是在下半场,巴图姆飙下了19分中的13分,第四节得到9分,他与帕克组成了法国队恐怖的外线双枪。

  大前锋:保罗-加索尔 西班牙

  西班牙队能够击败“黑马”马其顿队进入决赛,所依赖的并不是斗牛士军团整体的强大,而是球星的个人能力。这场比赛西班牙队节奏混乱、防守低迷,好在保罗-加索尔、纳瓦罗内外两大核心依靠超强的个人能力,帮助球队最终获得胜利。

  保罗-加索尔在比赛中狂砍了22分和17个篮板球,上半场他得到了9分10篮板,是斗牛士军团为数不多的发挥正常的球员;而在下半场比赛中,加索尔在攻防两端给马其顿制造了更大的威胁,逼迫对手不得不一直进行包夹防守,而这也让西班牙在外线获得了更多的进攻空间,这也才有了纳瓦罗单节19分的疯狂。依靠加索尔在油漆区里统治级的表现,西班牙在下半场控制住了比赛,最终获得胜利。

  中锋:博罗西斯 27分6篮板 希腊

  希腊和塞尔维亚都在四分之一决赛折戟,这也意味着两支球队必须要击败对手,才能够进入前六名从而获得参加伦敦奥运资格赛的机会。而在这场生死大战中,希腊队展现出了内线的强大,他们依靠博罗西斯的27分6篮板,在油漆区内获得了较大的优势,从而以87-77击败塞尔维亚,接下来将与立陶宛争夺5到6名。

  博罗西斯在欧锦赛的小组赛和复赛阶段一直表现不够稳定,不过最近几场比赛找到了最佳状态,四分之一决赛希腊虽然负于法国,但是他轰下了17分11篮板2抢断和2盖帽,而今天又贡献了27分6篮板的恐怖数据。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