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交易流言汇总

17日流言:福特欲离开步行者 索顿考虑效力海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1年09月17日08:28

  北京时间9月17日,NBA各方面交易流言汇总如下——

  福特暗示离开步行者

  TJ-福特如今已经是非受限自由球员,由于步行者队后卫过剩,他很可能不能重返步行者队。在步行者队三年,他在主力阵容中出出进进,几次差点被交易,这些也让他萌生去意,加盟某支“强队”。福特表示:“首先,我看重胜利,我希望处在一个胜利的环境中,朝着正确的方向努力,杀入季后赛,而不仅仅是首轮。我希望加入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不管是打10、15、30、30或者35分钟,都没关系,我只想成为球队胜利的关键之一。”

  索顿考虑效力海外

  之前有消息说,自由球员马库斯-索顿拒绝了海外合约,对此他今天现身说法,表示自己他并没有拒绝这些合约,而是继续权衡合约的利弊。索顿收到来在以色列220万美元的合约,他的经纪人透露,一些合约的新帅高达250万美元。索顿在关注劳资谈判的进展,以决定自己的下步行动。索顿表示:“一旦赛程被拖延,季前赛和常规赛无法照常进行,我猜想,那时我将确定自己下一步怎么行动。”索顿透露,他还收到了来自中国和西班牙的合约。

  特尔菲尔示好小牛

  尽管今年才26岁,但森林狼自由球员塞巴斯蒂安-特尔菲尔(Sebastian Telfair)已经度过了7个NBA赛季,可惜他从未能打过季后赛,现在他主动向强队示好。“我脑海里已经有了一个球队列表,”特尔菲尔说道,“这些球队都是那种可以追逐总冠军的球队,或者这些球队每年都在为冠军而战。看到达拉斯夺取冠军,我祝贺他们,但我心里很嫉妒,我非常嫉妒他们。达拉斯绝对在我的列表里,他们现在已经拿到了冠军。在这个联盟里,希望去冠军球队不算是件坏事。如果你有竞争力,那就可以帮助球队夺冠。”

  科斯蒂奇自曝合约细节

  早在停摆之前,前凯文特人球员内纳德-科斯蒂奇(Nenad Krstic)就为自己找好下家,他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签下了一份2年600万欧元(820万美元)的合同,而科斯蒂奇透露自己还留了另外一手:他的合同中拥有一个价值100万美元的买断选项,可以让他返回NBA参加2012-13赛季。“实际上,我的合同是1+1型的,”科斯蒂奇说道,“所以在第一年结束后我可以回归NBA。这是我自己的选项,如果我想留在这里我可以留,或者我得到NBA的报价,我也可以接受合同。”(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