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北汽男排迎来生死战 至少拿一分才可确保前两名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9月17日04:45
  本报讯 2011年361°全国男排锦标赛昨天战罢小组第二轮,北京汽车所在的C组生出变故,由于八一男排不敌河南,使得北汽队原本晋级八强的美好前景变得复杂。今天小组最后一战中,北汽男排至少要从八一身上拿到一分,才能确保获得小组前两名。

  昨天上午,C组的两场对决同时展开。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两场比赛均以3比1结束。北汽男排虽然如愿赢得两连胜,但却因八一不敌河南而无法提前锁定八强席位。目前该组中北汽暂列首位,八一与河南分列二、三位,湖北垫底。在今天最后一战中,河南战胜湖北已几无悬念,逼迫北汽与八一的对决成了八强的生死战,北汽如战胜或以2比3输给八一,都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反之则将与河南计算小分以确定小组第二。北汽主教练李牧表示,专心打好比赛,争取最佳的结果。

  作者:李晖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