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长春亚泰

足协开重磅罚单:沈祥福停赛三场 罚款15000元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9月17日14:11

  昨日,足协正式公布了对长春亚泰俱乐部主教练沈祥福的处罚决定。在足协公布的罚单中指出,沈祥福在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时,因对裁判判罚不满冲进场内指责裁判,造成不良影响,因此做出对沈祥福禁赛三场,罚款15000元的决定。按照赛程安排,沈祥福将无缘在替补席上指挥亚泰与恒大、大连的比赛。

  在本周进行的第12轮补赛中,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本场比赛亚泰最终依靠王栋和克劳迪内的传射实现逆转。当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时,国安外援凯塔将亚泰外援多利绊倒,但主裁判郭宝龙并没有进行进一步的警告。坐在场边指挥的沈祥福再也按耐不住心中的怒火,他径直走入场内冲向郭宝龙,并且不断对裁判员指责。

(责任编辑:王志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