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吴金贵赞泰达实力强于绿城 将全力破解不胜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9月17日21:59
泰达绿城演老友记 吴金贵李玮锋开心叙旧(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1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9月17日晚,天津泰达和杭州绿城两队先后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绿城主帅吴金贵先是儒雅地大赞对手实力强于自己,同时也锋芒毕露地表示,将会尽全力打破不胜泰达的“魔咒”。

  在对明天的比赛进行展望的时候,吴金贵先是称赞起了天津赛区的规范,“很高兴来到天津,在每个客场都会搞赛前发布会,但都没像天津这样正规,感谢各位媒体朋友的关注。”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吴金贵说:“与天津交手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尤其这周是双赛,中间还要加一场足协杯,天津队本来实力就强,我们又正受伤病困扰,影响了球队的整体实力。尽管如此,我们会积极准备,努力打好这场比赛。”

  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手时,可以称得上是“亚冠级别的较量”,如今再次相遇,已经变成了在为亚冠资格而竞争,毕竟目前泰达34分居第五,绿城33分位列第八,两队积分相近,而都有冲击亚冠的机会。对于这个话题,吴金贵说:“应该说今年上半年那场比赛打得非常精彩,我们在最后时刻被绝杀。现在两个队的情况就摆在这里,天津队是亚冠打得最出色的中国球队,而我们第一次打亚冠,表现也不错。当时亚冠让这两支队伍都非常疲劳,而且伤兵满营,现在已经慢慢调整过来了,所以我相信明天两队都会以最佳状态,打出一场更精彩的比赛。”

  吴金贵与阿里汉,交战双方的主帅,他们曾是执教国足的搭档,他们都崇尚地面进攻、脚下配合的打法,如今征战客场,吴金贵是否会坚持自己的风格不变呢?“当年我和阿里汉合作非常愉快,我们战术理念非常接近,所以现在两支队伍都非常推崇地面进攻和战术配合,从这几场球大家都能看到,包括天津和江苏、南昌的比赛,还有我们这几场球的地面配合非常不错,我们和江苏打得也很好,就是可惜没把握住机会,所以明天我们也一定会坚持自己的风格,不管输赢,我们追求的都是打好比赛的过程。”吴金贵说。

  两队历史上交手9次,泰达队6胜3平保持不败,吴金贵是怎样看待这个数据的呢?“应该说,天津队的实力一直要高于杭州,去年我们两次交手都是0-0打平的,今年上半年又是在最后时刻我们才,所以明天这场比赛,我们将会全力以赴争取打破这个‘魔咒’。”

  最近有媒体爆料,说绿城俱乐部由于遭遇资金困难,有可能会改旗易帜。现在有记者问吴金贵这样的消息是否会影响球队状态,对此,吴金贵说:“不会的,这是一个假新闻,我们的老板宋卫平也已经出来辟谣了,所以不会对球队有什么影响。”

  此前泰达队在面对采取密集防守策略对手时,总是显得办法不多,也因此在与成都队的两回合交手中只拿到了1分。对此,吴金贵是否会有所借鉴呢?“任何球队的进攻都是要建立在防守之上的,我们队在有些位置上防守还不错,但普遍来看天津队要强于我们,所以我们会努力在各个环节都做好一些,发挥传接球的优势。我想天津队也会针对我们的情况做出变化和战术部署,应该说天津队的实力在各个方面来讲都是非常强的,球员的架构也比我们更强。”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