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绿城做客天津水滴 吴金贵:泰达实力在我们之上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9月18日07:34
  都是知根知底的对手,吴金贵对于阿里·汉执教的泰达还是有些忌惮。赛前采访中,吴金贵高度评价了泰达的实力,他甚至这样表示:“从球员组合到球队实力,泰达的实力确实在我们之上。”

  泰达和杭州情况有些类似,两队都参加了年初的亚冠联赛,但在随后联赛中的表现却并不理想。对此,吴金贵这样表示:“亚冠让我们两支队伍都非常的疲劳,出现了一些伤病的困扰。现在通过慢慢的调整,我想这两支队伍会以最佳的状态打得更精彩。”吴金贵承认,自己对于泰达队的风格并不陌生,因为他和阿里·汉一样推崇地面进攻。“我们两人的战术理念也非常接近,两支队伍也是非常推崇地面进攻和传接球配合。无论比赛结果如何,我们都会坚持这样一种技战术打法,去提高自己、打好比赛。”

  老汉对绿城研究得相当透彻,吴金贵同样如此。在谈到泰达队薄弱的防守环节时,吴金贵这样表示:“我们队伍从整体实力以及各个位置上还是相当不错的,但普遍情况还是天津队要强于我们。当然,我们也会去努力在各个环节上做得好一些,发挥我们传接球的优势。”谈到研究泰达队弱点的时候,吴金贵依然这样表示:“天津队肯定也会针对我们的情况作出一些变化和相应的战术,确实天津队的实力在各个方面来讲都非常强,我想他们的实力还是更强一些。”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作者:申炜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