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LI-NING Brigade Low 魔杰低帮篮球鞋

魔杰低帮球鞋
1/6

魔杰低帮球鞋

2011年09月18日05:00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夏季,李宁公司强势推出户外篮球装备——魔杰, 帮助你在任何一块场地上游刃有余,让身手敏捷的你轻松驾驭整个篮球场,速度与激情随时随地轻松上演。这款灵敏而又智慧十足的户外篮球鞋的设计灵感来自NBA球星埃文·特纳,这位李宁公司旗下的耀眼的NBA球星,以精湛球技和稳健突破闻名,同样他在篮球场上的犀利球风和灵巧智慧赋予了这款球鞋无限灵感,使强劲的性能与时尚的设计完美结合,最终造就了这款一流户外篮球鞋。

  上一期《尚篮》为广大读者介绍了LI-NING Brigade Mid(魔杰中帮球鞋),此款篮球鞋性能出众,深受读者的喜爱。本期,《尚篮》继续魔杰热,为大家介绍另一款LI-NING Brigade Low(魔杰低帮)。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