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两人导演男篮轻取阿联酋 对手“艾弗森”险搅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18日01:59

  新快报讯 阿联酋男篮原班人马一个月到深圳参加了大运会,因此昨晚中国男篮75∶60击败这支球队并不意外,只是中国队的角色球员依旧没有找到状态令人担忧。

  中国队取胜靠的是上下半场完美的开始,首节易建联秀了一番罚球、中投、拦下强攻、补篮后,单节得到7分,带领中国队领先14分。第三节则成为孙悦表演时间,他在四分钟内连得10分,比分差距拉大到20分,就此奠定胜局。全场比赛,孙悦得到13分,阿联只出场11分钟,得到7分、3个篮板。只是主力一下场,于澍龙、张兆旭等角色球员在经验上与主力的脱节连续第三场出现,常常是四个队友看着一个人运球。

  被记者们戏称为“阿联酋艾弗森”的11号扎比表现突出,第二节连续突破得手,单节砍下13分,这一节中国队反倒输了6分。对阵小组赛弱队尚且如此,一旦遇上两个小时前刚刚在这片场地上以132∶38血洗乌兹别克斯坦的卫冕冠军伊朗队,结果难以想象。

  昨天过后,亚锦赛第一阶段小组赛全部结束,每个小组前三名进入第二阶段,只需要和同一区的另一个小组前三名比赛。前两阶段成绩相加得出两个区前四名进入八强淘汰赛。

  明晚八时,中国男篮将对战叙利亚队。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