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争霸赛7比9丁俊晖暂时落后 特鲁姆普更显占优势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9月18日08:47

  本报讯(西贝)17日,2011 ASPT丁俊辉-特鲁姆普(慈善)争霸赛在广州体育学院亚运馆开战,中英两国的斯诺克“神童”,丁俊晖和特鲁姆普进行一场33局17胜制的慈善比赛。在17日的前两个阶段的比赛中,丁俊晖反以7比9落后特鲁姆普。18日比赛将进入最后两节的较量,届时本次争霸赛的王者也将随之诞生。

  据了解,争霸赛采用33局17胜制的长局赛制,比赛分四个阶段进行,同时为增加比赛的观赏性,采用了20秒限时制。上赛季末至今,丁俊辉和特鲁姆普频频上演龙争虎斗,但是从今年的成绩总体看,特鲁姆普更占优势。

  在17日第一阶段的较量,双方上演对攻大战,几乎每局都有50分以上的单杆高分,其中丁俊晖在第5局轰出单杆120分,第一阶段丁俊晖暂以5比3领先。而在晚上的第二阶段比赛中,丁俊晖的状态出现波动,一度连丢四局,最终丁俊晖反以7比9落后特鲁姆普。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