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绿城死磕从未赢过的天津 吴金贵:争取攻破球门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9月18日02:59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9月的天津已经非常凉爽,在阵阵秋风中,杭州绿城昨晚在“水滴”球场完成了踩场训练。这是绿城上下非常渴望拿下的一场比赛,一方面天津是绿城冲击亚冠的直接竞争对手,另一方面,天津队和成都队是绿城在联赛中仅有的两个没有战胜过的对手,球队希望打破不胜的尴尬纪录。

  绿城和天津此前交锋过8次,战绩是2平6负,今年绿城主场90分钟里与对手战成1平,却在补时阶段被绝杀,绿城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被终结,从此还走起了下坡路,连续在中下游球队身上丢分。

  “天津队的实力确实很强,进攻一直非常有特点。”说到遇天津不胜,主教练吴金贵也对此进行了研究:“倾向于进攻的球队,在防守上肯定会有一些漏洞,天津队的防线就有空当,我们要想赢下对手,就要利用这些空当。”间歇期后球队讲究地面进攻的打法取得了一些成效,尝到了甜头的吴金贵也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还会延续此前练习的进攻套路,争取攻破对方的球门。”

  目前队里除了荣昊和巴斯克斯有伤无法上场,其余队员都能参赛,特别是队长杜威恢复得非常快,可以打满全场了。不过由于在最近的19天里要连打6场比赛,特别是下周三要迎来绿城非常看重的足协杯,所以吴金贵也会考虑到轮休:“教练组会考虑让队员更合理地分配体能。比如汪嵩状态很不错,作用也很大,这场比赛肯定会上,但打主力还是替补,我们还要考虑。”

  汪嵩也将在本场比赛中迎来自己第201场顶级联赛比赛,绿城现役球员中超过200场的还有杜威,他已经打了208场。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