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斯诺克慈善对抗赛 丁俊晖特鲁姆普上演天才对决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秦东颖
2011年09月18日11:33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两位都堪称世界斯诺克的“天才少年”,丁俊晖和特鲁姆普的一场慈善对抗赛昨天在广州开打。每杆限时20秒、冠军奖金高达50万元,令这场比赛充满看点。

  丁俊晖和特鲁姆普被看作是当今斯诺克界最好的两名“85后”球手。丁俊晖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特鲁姆普排名第九。今年世锦赛半决赛,丁俊晖和特鲁姆普一场史诗般的对决令球迷印象深刻。当时,丁俊晖在15比14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3局,无缘决赛。

  斯诺克超级联赛采取的是25秒出杆制,而这场对抗赛更是限制在20秒,常常在两位球员思考时,限时警报就已响起。这种比赛重进攻轻防守,颠覆了斯诺克传统,每局都在十多分钟时间内解决,形式上更令人耳目一新。

  此前,国际台联主席赫恩曾炮轰丁俊晖“爱钱”,认为“一名球员为了商业比赛而放弃台联的正式比赛,践踏了职业球手的职责”。赛前丁俊晖作出回应,“选择比赛肯定要考虑地点的远近,可以在国内打,我肯定不会选择去太远的地方。而且都是没有积分的比赛,我有选择的余地,再说我又不是给他(赫恩)打工的。”

  在昨天进行的16局比赛中,丁俊晖以7比9落后。

  今天,丁俊晖和特鲁姆普将进行最后两节比赛,决定这场33局17胜比赛的冠军归属。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