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沙尔克vs拜仁前瞻:戈麦斯缺席 诺伊尔首战旧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9月18日18:17

  本周末德甲第六轮烽烟再起,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将奔赴盖尔森基兴客场挑战沙尔克04俱乐部。目前拜仁4胜1负积12分,沙尔克3胜2负仅仅落后拜仁3个积分。沙尔克04与拜仁慕尼黑的比赛历来火爆异常,本场比赛又是德国国门诺伊尔首次以拜仁球员身份重返盖尔森基兴,比赛必然会火星四溅。

  沙尔克04:

  预测首发阵容:(4-2-3-1)

  费尔曼/内田笃人、赫韦德斯、马蒂普、富克斯/帕帕多普洛斯、霍尔特比/法尔范、劳尔、德拉克斯勒/亨特拉尔 主教练:朗尼克

  沙尔克04在周中的欧联杯与布加勒斯特星的小组赛中仅仅收获一场平局,表现令人失望。尽管上周与沃尔夫斯堡的联赛中,主力门将费尔曼受伤,但本周这位接替诺伊尔的年轻门将已经伤愈归来,本场比赛仍将会出现在沙尔克04的首发阵容当中。

  上赛季沙尔克04在主场2-0战胜来访的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终结了对手的7场不败。本赛季至今荷兰前锋亨特拉尔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为沙尔克04打进12粒进球,仅仅比他上赛季的进球总数少1个。今夏接替诺伊尔成为沙尔克04新任队长的赫韦德斯也成为本赛季德甲联赛最年轻的队长。

  拜仁慕尼黑:(4-2-3-1)

  诺伊尔/拉菲尼亚、巴德施图贝尔、博阿滕、拉姆/施魏因施泰格、古斯塔沃/穆勒、克罗斯、里贝里/彼得森 主教练:海因克斯

  本场比赛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将不得不面对德甲金靴戈麦斯的因伤缺阵。在周中客场2-0战胜比利亚雷亚尔的欧冠小组赛中,戈麦斯与范比滕两员大将受伤离场。今夏刚刚转会来到拜仁的德乙金靴彼得森将有望在本场比赛中首次代表拜仁首发出场。荷兰小飞侠罗本因为耻骨伤病仍将继续休养。同时本场比赛诺伊尔将首次身披拜仁1号迎战老东家沙尔克04,受到故乡球迷冷嘲热讽将在所难免。

  拜仁慕尼黑本赛季进攻火力全开,5轮德甲联赛一共打入16粒进球,堪称恐怖。16粒联赛入球已经超过上赛季降级的法兰克福全年进球数的一半。在2009-10赛季,拜仁慕尼黑曾依靠里贝里与穆勒在1分钟内的两粒进球客场战胜沙尔克04俱乐部。上周7-0血洗弗赖堡的比赛中,戈麦斯的大四喜已经确保这位德国国脚连续六个赛季打入10粒以上联赛进球。

  奥夫沙尔克球场

  观众容量:53804

  奥夫沙尔克球场拥有令人瞠目结舌的高科技: 在浇水时球场草地可以移出球场,场顶可关闭,南看台可移动。该球场于2001年竣工,2004年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就在这里举行。奥夫沙尔克球场投资总额高达1.91亿欧元、能容纳53804名观众(其中坐席数48426个)。可移动草坪、巨大的电视墙立方体、可移动的看台、可伸缩顶棚以及电子控制系统等高科技使其成为欧洲最现代的体育场之一,甚至被欧足联定为"六星级"体育场。

  双方交战记录:

  主队沙尔克04方面最近5场比赛中3胜1平1负,上周德甲联赛在与狼堡的比赛中1-2败北,周中欧联杯又被布加勒斯特星队0-0逼平,状态一般。拜仁慕尼黑方面已经豪取7连胜,上周末更是在主场7-0血洗弗赖堡,周中的冠军联赛又在情歌球场轻松战胜比利亚雷亚尔,状态正佳。但在沙尔克04与拜仁慕尼黑双方最近的5场交锋中,沙尔克04俱乐部以3胜2负的战绩稍稍占据上风。

  2011年4月30日 拜仁慕尼黑 4-1 沙尔克04

  2011年3月2日 拜仁慕尼黑 0-1 沙尔克04

  2010年12月4日 沙尔克04 2-1 拜仁慕尼黑

  2010年8月7日 拜仁慕尼黑 2-0 沙尔克04

  2010年8月1日 拜仁慕尼黑 1-3 沙尔克04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