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小组3战全胜晋级复赛 有阿联“易”如反掌

来源:扬州晚报 作者:束亮
2011年09月18日18:22

  15分9个篮板、20分17个篮板、7分3个篮板,这是易建联在三场比赛中交出的数据,中国队在昨天以75比60战胜了阿联酋之后,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晋级复赛。三场比赛,易建联居功至伟。

  前两场比赛,易建联对球队的贡献有目共睹,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队雪藏了王治郅,易建联的上场时间也被压缩在13分钟,但依然贡献7分和3个篮板。

  在这场胜负几乎没有悬念的比赛中,阿联从一开场便有意识地拉到低位。首节第8分21秒,阿联篮下接球强攻得手。中国队开场的前5次进攻,4次由阿联完成最后一击。可以看出,面对如此弱旅,邓华德还是希望阿联延续自己两场以来的好状态。首节比赛,他砍下7分。面对阿联酋,他得分如探囊取物。

  随后,易建联被换下,第三节也只打了几分钟,此后再也没有上场。最终中国队以75比60击败阿联酋队,以3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了小组赛第一阶段的比赛。

  18日将休战一天,随后19-21日三天将进行第二阶段的小组赛(复赛)。具体对阵也已经出炉,中国队19日对阵叙利亚,随后两天先后碰撞约旦队和日本队,随着对手实力的逐渐增加,男篮也将迎来真正的考验。对于易建联来说真正的考验即将到来。

  特派记者 束亮 发自武汉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