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黄博文征战K联赛

韩联-全北现代客场3-1庆南 黄博文首发打满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9月18日20:26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2011赛季韩国K联赛进行了第25轮的一场比赛。中国球员黄博文所在的全北现代客场挑战老对手庆南FC。双方激战90分钟,全北现代依靠路易斯的梅开二度、李东国的进球,以3-1完胜对手。黄博文首发出任后腰,打满全场。

  面对实力明显高于自己的全北现代,主场作战的庆南FC没有一开始就回缩防守,他们在中场的拼抢非常积极,并且在比赛刚刚开始就造成了全北外援路易斯的犯规。仅仅开场4分钟庆南FC就率先完成了首次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第7分钟,庆南姜升组由于防守动作过大,吃到黄牌一张。第15分钟,外援艾尼尼奥接到李东国的传球后直接射门,庆南门将将球化解。3分钟后,庆南FC获得好机会,队友在禁区弧顶送出妙传,不过接应的球员没能直接打门。

  但实力的悬殊明摆着,当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全北外援路易斯在禁区内接到李东国的传球后,背身拿球并做给插上的中卫队长赵星桓,赵星桓的射门被金秉祉扑到,路易斯机敏的补射将球打进,全北客场1-0领先。

  打破僵局后,客场作战的全北现代延续着顽强的作风,展开积极拼抢,强大的中前场组合,频频给对手施压。庆南队后防线被冲得混乱不堪。第32分钟,全北现代进攻,李东国拿球后将球分给路易斯,后者被庆南防守队员徐相民放倒,裁判判罚点球。李东国一蹴而就,全北客场2-0领先。4分钟过后,李东国在禁区内的射门被金秉祉封出,前者重新拿球后将球传给路易斯,路易斯轻松将球再次送入了庆南FC的球门,3-0。

  上半场临近结束前,庆南FC连续组织起攻势。第39分钟,中场球员拿球后分至右边空挡处的前锋,后者的右脚射门颇具威胁,全北门将勉强将球扑出。第41分钟,全北在自己的半场送给对方直接任意球机会,后卫康承助的弧线球攻破了全北门将金民植的十指关,将比分扳为1-3。

  易边再战后全北现代加强攻势,下半场第6分钟,全北在庆南的门前连续3脚射门遗憾没能进球。第53分钟,艾尼尼奥与路易斯打出精彩配合后几乎形成单刀,前国门金秉祉奋勇救险成功。3分钟后全北艾尼尼奥再次创造机会,金秉祉则再次化解了这次险情。

  随后的时间里,主场作战的庆南FC渐渐展开了反击,第67分钟,主队中锋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传球攻门险些破门。此后全北现代攻势如潮却迟迟打不开局面。几次很有威胁的进攻都没有把握住机会。

  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翻盘的机会也越来越小。第81分钟时,黄博文用犯规阻止庆南进攻。此后庆南FC在比赛最后关头创造了两次威胁进攻,不过他们依然没能再度进球。全场比赛结束,全北现代最终在客场以3-1完胜庆南FC。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