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阿里汉没赢球怪罪场地差 为李玮锋过多失误辩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9月18日22:06
陈涛新发型闪亮全场 毛剑卿破门满面傲气(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1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9月18日晚,在中超联赛第24轮的争夺中,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在反超领先的情况下,被来访的杭州绿城2-2扳平。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阿里汉表示,场地的原因导致球队无法踢出高质量的比赛。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阿里汉说:“我觉得在今天这种情况下,尤其对手是一直非常好的球队,所以2-2的结果是正常的比分。因为我们在场上逐渐才意识到,想要踢脚下足球是非常困难的,所以我们觉得再换上一名前锋比拉斯科是很有必要的。在我们0-1落后之后反超成2-1,是非常不错的,但很可惜被对方扳平,队员已经尽到了最大努力,所以我觉得我对队员们的表现还是满意的,但对被扳平有点失望。我们后面的比赛链接时间很短,所以要尽快去考虑下面的比赛。”

  本场是泰达本赛季第一场移师奥体中心的比赛,这块场地的草皮质量明显逊于泰达大球场,因此在赛后也遭到了包括队长李玮锋在内很多队员的诟病。对于场地质量问题,阿里汉进一步说:“我觉得要想提高水平足球的话,首先就要求场地,我们看国外高水平比赛,也能看到他们的场地质量。”

卢西亚诺破门飞奔 吴金贵发飙与裁判理论(查看组图)

  有记者就李玮锋失误较多的问题,询问是否国脚因为国家队比赛造成状态下降?对此,阿里汉说:“关于国家队队员的表现,我觉得失误是正常的,并不取决于他是否是国家队队员,任何队员都会失误的。”

  今天阿里汉在上半时很早就换上了比拉斯科,而这名罗马尼亚前锋的表现也给了人们更多的希望,当被问到今后是否会给比拉斯科和卢西亚诺两名外援前锋更多的同时上场时间时,阿里汉说:“我会考虑这个问题,因为我们在过去的一年半中,采取的打法已经很长时间了,现在有一个优秀队员来了,我们肯定会根据他的特点来考虑调整战术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