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热刺VS利物浦评分:红军仅1人及格 小魔兽获MVP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19日00:23

  利物浦球员评分

  雷纳 -5.5 球队前两个失球主要是阿格尔和恩里克的责任,雷纳都没有太多的办法,不过第三球他面对迪福的射门出现了脱手,让阿德巴约补射破门。

  卡拉格 -5.5 虽然红军队长没有出现很明显的失误,不过阿德巴约和迪福在进攻端得到了很大的空间和时间自由,很多时候都让他们很轻松地在前场拿球做动作。

  斯克特尔 -4.0 第13分钟的失误几乎让热刺扩大比分优势,随后又对贝尔犯规吃到一张黄牌,最后终于在下半场中段吃到苦果,再次侵犯贝尔被出示第二张红牌罚出场。

  阿格尔 -6.0 阿格尔是本场利物浦唯一表现及格的球员,两次化解了迪福的绝佳机会,遗憾地是他在上半场中段就因伤被替换下场。

  恩里克 -5.5 对第二个失球负有很大责任,让迪福很容易就转身面对本方球门,此外在自己的防守区域给了对方的攻击球员太大的空间

  亨德森 -5.0 本场比赛亨德森几乎在场上失踪了,两队大部分球都没有从他这里通过,因此他也没能找到自己的位置。

  卢卡斯 -5.5 跟他的搭档亚当一样在中场迷失了,面对莫德里奇、帕克和克拉尼察之间的默契传递没有什么办法。

  查理-亚当 -3.5 在场上的时间一直无法很好控制球权,更加可悲的是对热刺中场帕克的粗暴犯规领到了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提早下场让红军在落后的情况下场面更加被动。看来赛后苏格兰人即便是向同胞达格利什磕几个响头都难以逃脱失利罪臣的干系。

  唐宁 -5.5 上半场有几次接球体现了两千万身价的功力,但除此之外本场英格兰国脚并没有为球队在进攻上做出多大的贡献,反倒是频频在场上做无谓的折返跑。最后二十分钟体力下降被斯皮林替换下场。

  苏亚雷斯 -5.5 站在白鹿巷球场上,乌拉圭人似乎提不起精神。越位进球后先庆祝后无奈摊手似乎是本场比赛"哨牙苏"为数不多获得的特写镜头。今晚明显不属于乌拉圭人,这位被视为红军新一届救世主的前锋新赛季的表现将决定利物浦最终的比赛结果。

  卡罗尔 –4.0 达格利什或许是听取了卡佩罗的建议,本场比赛把手握本地户口本的三千万先生卡罗尔推上了主力位置。但显然"肯尼国王"对这位中锋又要失望了,和搭档苏亚雷斯缺少互动的卡罗尔全场比赛毫无作为。

  替补:

  科茨 -5.0 乌拉圭小将因为阿格尔的意外受伤在上半场便得到出场机会,不过他的处子秀一点也不美好,面对阿德巴约被轻松完爆,而且还幸运地逃过了一张红牌。

  斯皮林 -5.0 在最后20分钟替换唐宁上场,不过在本方只有九人作战的情况下也没有能力去改变比赛。

  贝拉米 -5.0 跟斯皮林同时上场,比赛胜负已无悬念。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