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媒:米兰双雄齐陷危机 那不勒斯梦回老马时代

米兰体育报
1/8

米兰体育报

2011年09月19日18: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9月19日2时45分,意甲第3轮开始最后1场较量,AC米兰客场1比3负于那不勒斯,2轮过后仅积1分。与米兰同病相怜的是2战只积1分的国际米兰。赛后,意大利各大主要媒体针对目前的意甲形势以及本场比赛给出了快评。

  《米兰体育报》:米兰双雄的危机

  在缺少了头号得分手伊布之后,AC米兰无奈的在圣保罗球场被那不勒斯的头号得分手打败,卡瓦尼的帽子戏法使得红黑军团只能在客场饮恨。而卡瓦尼继周中的冠军杯进球后,无可争议的率领他的球队实现了腾飞。

  现在2场意甲战罢,意甲积分榜的形势令人难以置信。那不勒斯以5分的优势领先于看上去更加豪华的红黑军团和国际米兰,要知道德劳伦蒂斯在7月的时候还说,那不勒斯并不能与米兰双雄相提并论,但是现在,那不勒斯已经在为争夺冠军而战。比起马扎里的球队如日中天的状态,AC米兰受到了伤病困扰,伊布、罗比尼奥,中后场大批球员的伤停,使得米兰下一阶段的战斗力令人生疑。而国际米兰的战术问题看上去有继续恶化的迹象,两队都在经历比较困窘的阶段,积分榜的形势还可能继续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