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亚锦赛组委会受指责 偏袒中国队一切向钱看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9月19日11:40

  男篮亚锦赛开赛至今,出现不少怪事儿。伊朗、韩国、菲律宾等队在新闻发布会上频频发飙,抱怨亚锦赛的组织工作太差,不但处处偏袒中国队,而且还“一切向钱看”。

  中国篮协将亚锦赛搬到了中国,就是为了确保中国队夺冠。本来东道主有点儿主场优势也很正常,但是这次亚锦赛组委会却做得有点过分,令伊朗、韩国等强队颇为不满。伊朗队主教练马蒂奇就多次抱怨:“我们提前五天来到武汉,但到现在为止训练一直都在副馆,我们训练用的是旧球,气不足,比赛却是用新球,这使得我们没有手感。”韩国队主教练也多次抱怨训练场地和时间问题。此外在国际大赛中,球队不能与裁判组住同一个酒店,但中国队此次却毫不避嫌地和裁判组住到了一起,这也给了其他球队攻击组委会的借口。

  除了对于中国队的偏袒,赛事组委会似乎还想借亚锦赛大赚一笔,敛财手段也令许多球队以及媒体不满。记者日前曾在某酒店附近看到过叙利亚球员,他们居然到路边小店去洗衣服,因为“酒店的洗衣服务收费太贵”。组委会这种抓紧一切机会赚钱、见钱眼开的做法令人颇为反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