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爵爷不解科尔飞铲未判点 意外红蓝之战如此开放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19日06:42
  曼联主场3-1击败切尔西的比赛中,下半时蓝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在禁区内救险时飞铲“小豌豆”,导致后者直接被换下场。虽然看起来埃尔南德斯并没有严重受伤,但曼联主帅弗格森对科尔的行为仍然感到十分愤怒,并且认为裁判应该再判给曼联一个点球。

  “那是一次令人震惊的铲球,”弗格森赛后说道。“主裁判向他出示了黄牌,我不明白为什么不是点球。我必须要问一问他。”

  至于埃尔南德斯伤势如何,弗格森回答说:“我们还不清楚。只有等到明天早上才能知道,但目前他的脚已经麻木,没有多少感觉。也许他会缺席数周时间。”

  弗格森也谈到了切尔西前锋托雷斯在下半时那次不可思议的空门不进,他承认自己本以为比分会被改写为3-2。

  “我以为那球必进无疑,”弗格森说道。“的确是很糟糕。这让我想起有一次迭戈.弗兰在季前赛对尤文图斯比赛中的失误,他本有很多时间来处理。”

  69岁的弗格森认为这场巅峰对决十分精彩,但他也承认自己的球队本应该做得更好。

  “对中立球迷来说,我想这肯定是一场非常精彩、开放的比赛,我们与切尔西的对决总是咬得很紧,这次有些奇怪。”弗格森说道。

  “我们在进攻端丢球太多,给自己带来了一些麻烦,让对手能够打出反击,上半时他们本可以打进2、3球。”

  “当然,切尔西有时候确实也踢得很好,这是一场极为开放的比赛。下半时我们应该把握住一些机会。对手很有经验,因此始终保持着威胁比赛确实很精彩。”

  “我认为我们创造出的机会更多,纳尼和阿什利.扬都有很好的得分机会。纳尼的射门让人无话可说,还有菲尔.琼斯在第三个球中的表现他的决心为我们赢得了一个进球。”

  “当我们把球交给纳尼和阿什利.扬的时候总能处理得不错,这是我们强大的地方,让对手也感觉无法应付。但当我们试图通过中路时就不断犯错,给了对手反击的机会。”

  “这并不是我们表现最好的比赛,但比赛中还是能让人看到高超的足球技艺。”(Goal.com)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