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深圳红钻VS北京国安

深圳队保级无“狠劲” 队长:那股劲必须鼓起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9月19日15:04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沮丧、低着头、用擦汗掩饰失望,这是赛后深足队员的“统一”反应。不能说寄予厚望,但起码赛前他们不会料到输得这么惨。

  队长黄凤涛难以压抑失落的情绪,但是已经有多年保级经验的他都很迷惑,到底球队这是怎么了。“能怎么办?必须把保级的劲鼓起来,这口气绝对不能松。只要还有一丝希望,我们就必须拼到最后。”

  黄凤涛认为,下半场全队都乱了套。“一是紧张,因为紧张而乱了方寸。二是紧张后又不知道怎么去调整,于是就把自己往死路上逼。”

  黄队长委婉地表达了现在队内还没有往年那种保级“死拼”的狠劲。当然,还有一个很致命的问题,就是深足24轮丢34球的数字,已经“中超第一”,不解决好防守问题,谈何保级?

  “关键是要拿分,这6场球是最后的机会。”黄凤涛说。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