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红钻

深圳红钻客场挑战南昌队 保级生死战深足要拼命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张 蕾
2011年09月10日09:31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 蕾)深圳茅台红钻队9月9日一早出发奔赴机场,接下来他们面临的是一次为期6天的艰苦行程,从深圳到南昌再到成都,两场保级生死战在等着他们。首先,9月10日晚7时30分深足将对阵南昌衡源,一场比赛的价值堪比6分,深足队员准备好了吗?

  在取得两连胜之后,深足保级的希望重燃,队员的士气也得到了极大提升。不过要知道,客场与主场比赛不同,深足至今还没有在客场赢过球呢!9月10日、9月14日对南昌、成都两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积分榜上,深足目前积19分名列第14,南昌与成都分别以18分和13分列最后两位,在特鲁西埃看来,如果深足能战胜这两个保级对手,成功保级的可能性就有一大半。

  向来低调的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承诺增加奖金,以打好这两场关键比赛,而特鲁西埃则把劲都“撒”在了队员身上。前一段的大运动量一天两练,几乎把队员都累趴下了。3个多月前主场2比1战胜南昌,特鲁西埃迎来了他执教深足的首场胜利,自然印象深刻。虽然他不喜欢翻旧账,但深足对南昌的战绩一直不错,去年深足也曾两次以1比0的比分双杀南昌衡源。

  面对10日晚的生死战,深足队员都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陈雷说:“兵发南昌!保卫战,大家伙共同战胜对手!”基伦说,只要有上场机会,就一定要争取进球。俱乐部总经理余怀英则勉励队员:“南昌及成都两仗真的不易,希望队员能够一心一意,以整体力量拿下应该的结果。”

  南昌少帅朱炯是特鲁西埃看重的为数不多的中国教练之一,小伙子不仅懂些英文,而且谦虚好学。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特鲁西埃便与朱炯交谈甚欢,惺惺相惜。朱炯的确是抱着向世界名帅学习的态度来的,可他却并不打算甘拜下风。最近由于南昌的天气好,球队训练非常系统,且除防守中坚王佳玉一人停赛外球队阵容基本整齐,队员士气高涨,朱炯感到非常满意。在他看来,深足这个赛季变化很大,可即便特鲁西埃可以让队员改变很多,深足队员的实力也不会在半年内就有很大提高。朱炯说,他会在比赛中,与特鲁西埃拼一拼细节和耐心。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