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卡塔尔队弃赛提前回国 默认亚锦赛倒数第一身份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9月19日15:24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排位赛不打了,卡塔尔队默认了亚锦赛倒数第一的身份,早早“逃离”武汉。

  在上周结束的男篮亚锦赛第一阶段小组赛上,卡塔尔排在小组最后一名。按照规定,他们要与其他小组的最后一名进行排位赛,决定最后的名次。但昨晚6时,他们离开了武汉。这意味着他们放弃了排位赛,自动成为本届比赛的最后一名。

  事实上,早在17日晚上,亚篮联新闻官马盖西·萨巴就表示,卡塔尔队不会参加后面的排位赛。

  记者昨天了解到,原来在与中华台北队的比赛前,卡塔尔队与亚篮联达成协议,好好打完与中华台北的比赛,亚篮联就同意卡塔尔不参加后面的13-16名的排位赛。

  此前,卡塔尔队由于球员资格问题,在亚锦赛前两场比赛中消极比赛,让多名球员主动被罚下,而使比赛无法进行。

  卡塔尔队虽然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打满了40分钟,但由于只有5名球员可以上场,无法与阵容整齐的中华台北队抗衡,最终以三场失败结束了亚锦赛的比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