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国安场面一般结局很美妙 小马丁乔尔徐亮三响炮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19日03:57

  本报深圳专电(记者郑小龙)昨晚,依靠小马丁、乔尔和徐亮的进球,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3比0完爆深圳红钻。虽然场面一度有些被动,但一场胜利让御林军取得近4轮来的首场胜利,这也是国安近8个客场的首场胜利。

  昨晚的深圳气温并不高,但湿度极大,队员只要稍微跑动一会儿,衣服就全部湿透。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15次,深足对国安3胜5平7负处于下风。本赛季首回合较量,深圳队客场0比4不敌国安。国安近3轮1平2负,近两个客场全部落败,急需抢分,特鲁西埃与帕切科赛前均表示要全力争胜。

  比赛开始后,深圳队在前场积极展开拼抢,让国安很不适应,场面一度陷入被动。不过,深圳队缺乏高效得分手,机会多但始终无法敲开杨智把守的大门。

  下半场,国安体能出现问题,场面稍显被动,但幸运女神昨天眷顾国安。第67分钟,国安在对手禁区周围通过一连串的配合,小马丁禁区内劲射为国安打开胜利之门。第76分钟,小马丁内斯再助乔尔赢得点球,乔尔亲自操刀命中。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徐亮接张稀哲直塞球,晃开对方门将推射得手,最终国安客场3比0力斩对手。

  联赛还剩6轮,国安积43分,落后恒大12分,领先蹿升到第三位的亚泰5分。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