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后防引援选8强人 米兰队魂2世曼联神针领衔

席尔瓦
1/8

席尔瓦

2011年09月19日23: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8-0的大胜无法完全消除巴萨两连平的质疑。其中,虽然有着皮克普约尔两大主力缺阵的因素,但红蓝军团中卫阵容上的问题上赛季就已经浮现。普约尔年龄上升、阿比达尔身患疾病,丰塔斯又太过青涩。事实上,巴萨技术组早在上赛季末就建议将买入一名后卫作为引援重心,但在引进桑切斯和小法之后,诺坎普已经没有足够的资金进行运作。更重要的是,瓜迪奥拉对于中卫的需求也并非那么强调。

  但现在,佩普的观点发生了变化,或者说,巴萨下一步的引援计划已经决定。在明年夏天,甚至被赛季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际,一名新的中卫是必需的,如果蒙托亚没有得到预期成长的话,巴萨还可能还会购入一名左边卫。目前,苏比萨雷塔领导的部门已经开始了寻找皮克搭档的工作。虽然临时搭档阿比达尔、布斯克茨或者马斯切拉诺都有不俗的表现,但两场比赛的4个失球传递了很明确的信息,客串中卫只能是一个权宜之计。

  西班牙《每日进球》透露,巴萨技术部已经对目前转会市场上的实力派中卫进行了分析,其中,根据球员不同的特点、水平、身价和年龄,加泰罗尼亚俱乐部初步框选了多名观察目标,他们的身价有高有低,踪迹遍布欧洲五大联赛。

  席尔瓦 AC米兰 估价:2000万欧元

  巴西人是巴萨技术部选定名单中第一档次的第一首选。事实上,在夏天,巴萨就已经进行过求购席尔瓦的尝试,只是当时的主要精力还集中在小法的转会而已。27岁的米兰球员被誉为世界上最佳中卫,刚刚在欧冠小组赛对巴萨的比赛中,又用一个进球通过了加泰罗尼亚媒体口中的"应聘考试"。席尔瓦强壮、快速,有球技术也非常出众,更重要的是,AC米兰同样也处在需要现金更新阵容的阶段,不太可能为巴西人打上非卖标签,只是2000万的估价有点低了。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8